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保羅隨筆
格主公告
保羅隨筆部落格所有的文章或資訊,歡迎轉寄或轉貼,並請
各位好友多多賜教,謝謝!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8 22:38
 

台灣存在一群既非華人也被日本人棄養的無主流浪犬

(這些畜生是日本侵略兵和漢奸女人生下的)

這群流浪狗不承認中華民國卻拿著它的身份證全球趴趴走

它們像孤魂野鬼一般幻想著成立綠色地瓜國或屁眼菊花國

這群流浪狗一心想要成為日本人

很忠心的下賤的幫著日本分化離間兩岸奪取全體華人利益

可是在日本主子的眼裡它們不過是經過馴化的狗類

這群身份不詳血統怪異的流浪犬像鬼魅一般存在於台灣

一個小小的釣魚台就把 sscorp 這隻流浪犬的狐狸尾巴給露出來了 。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2/10/29 02:47 回覆:

Anping:

   仗義執言!給你按千百個"讚"!

      Paul


nadi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8 16:57
 
貪污不分藍綠統統報料揪出來給他上手銬
穿囚衣坐囚車送去龜山監獄跟阿扁作夥湊成堆 hi

welcome to visit my sweet,funny and cool blog.    

uncle duck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6 11:25

自從9A立委薪事被踢爆之後,台灣民眾終於了解,原來台灣最不要臉的米蟲,吃垮台灣經濟,讓勞工死狀甚慘的罪魁禍首,居然是在立法院!這下子事情大條、林涼卡好,原來台灣立委的吃相難看至此,這些人又想當婊子,又要立牌坊,砍別人正義凜然,肥自己毫不手軟,今天,版主就讓大家瞧瞧,台灣豬仔立委大人的薪水有那些細項,也看看這些人為何肯花上億家產,只為選上一席立委。



�X�B: 立委年薪900萬?OO你個XX勒! - 丹尼爾的政論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untaiyu/6984139#ixzz2AN4BMmYe

這些政客又想當婊子 又要立牌坊。丹尼爾説的婊子是不是管弊淋?管弊淋就是A9肥貓啊

當婊子和爤人 哪一句是嘴不幹凈?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2/10/29 07:27 回覆:

社論-繼續9A 立委好意思嗎

  • 2012-10-29 01:24
  •  
  • 中國時報
  •  
  • 本報訊

 在野黨立委嚴詞檢討軍公教福利待遇偏高,且欠缺充分的法源依據,一把火砍掉了多數退休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沒想到,這把火還回頭燒向朝野立委,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提案後,全國民眾恍然大悟,立委每年自肥的個人福利高達九項、一百七十二萬元之多;然而響應蔡正元刪除無法源福利的立委迄今僅極少數,至於批評軍公教激烈苛薄的在野黨立委則無人連署。

 這把火燒得不小,磨刀霍霍準備大刪無法源預算的津貼,這讓之前振振有詞砍預算的朝野立委個個灰頭土臉;當然,這把無名火對許多勤勤懇懇問政的專業專職立委可能未盡公平,但是,立委諸公必須理解幾件事:第一,立委手握法案、預算審查大權,不論對人對己,公平一致的標準是根本,立委要求行政部門依行政命令可為之的支出應以法律定之,因為這是更嚴謹的做法;既然立委主張「沒有法源、一毛不能留」,那麼這個做法就得適用於國會,否則難免招來嚴待人寬律己的譏評,而且,是嚴重自肥。

 第二,立法委員同屬中華民國政府的一環,換言之,也是廣義的「公務員」,公部門所享受的待遇,立委皆可享用,比方說,十八%的退休存款利率,只要是在民國八十四年前即進入立法院的資深立委卸任後相關年資俱可適用;再比方說,只要立委有就學中的孩子,同樣享有教育補助。立委無視此一事實,把自己擺在比軍公教更特殊的地位,指責別人自己卻享受好處,當然激起眾怒。這也是為什麼當立委要求政務官減薪或不領年終獎金時,很多人要求比照部長待遇的立委更該率先減薪與拒領年終獎金。

 第三,早年老委員時代,除了歲公費,其他支出有限,國會全面改選後,立委既要國會問政又要經營選區,支出確實驚人,於是各種不同名義的補助款應運而生,而且,不分北中南一律同體享用。例如,住宿補貼廿一萬六千元,北部立委一樣有,而中南部立委們個個每天通勤,高鐵、台鐵、國光號全補助,住宿費依舊一毛不減,其合理性當然值得討論;遑論所有補助款納入預算不但沒法源,且都還是朝野密室協商後即拍板定案。

 立法院是國家最高民意機關,立委身為國會議員,擁有預算、法案、乃至重大政策的生殺大權,本該享有更高的社會地位,待遇資源某種程度也是地位的表徵,貶抑立委實無助於國家整體形象,就像貶抑政務官無助於政府效能提升一般;遺憾的是,近幾年朝野惡鬥,政治生態無限惡化,民眾對政府部門不滿,對立法部門更是怨氣沖天,因為國會議事空轉之常態,正是拖垮政府效能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立法院上個會期一事無成還要加開臨時會,才能通過美牛與證所稅案為例,立委們既阻擋總質詢,又不正常審查法案,除了罵人就是肢體衝突,甚至荒謬地綁住議長席,但是,所有該入袋的歲公費與其他補助款一毛沒減,數一數,單單是上半年立法院就花掉了廿一億八千多萬的公帑,立委還有什麼臉面呼天搶地,強調無法源的補助款是他們「執行職務之必須」?難怪這波立委自肥補助款風暴會一發不可收拾。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在野黨立委習慣以無邏輯理性的苛刻言詞在國會內外遂行政治鬥爭,出手出言卻成為七傷拳,傷人更傷己。民進黨立委認為砍軍公教福利是一刀劃進國民黨的「票區」,卻無視民進黨執政縣市基層公教的心情,更無視執政八年期間,從中央到地方多少軍公教是其政權穩定的基礎!仇恨軍公教之心如此積重難返,讓人錯愕更心寒。

 說出去的話是潑出去的水,吞都吞不回,但是,朝野立委至少可以實際行動重新證明其審查預算法案,沒有族群歧視、沒有砍別人肥自己的疑慮,立委蔡正元的提案正是一個讓立法院重建形象的契機,不論朝野黨團都應該以更高的標準審視自己,身為國家法制的最後把關者,立法院只要立下「沒有法源、一毛不留」的軍令狀,就絕對沒有「只要我想要,沒有法源也可以」的空間,而全球經濟形勢險峻,國家財政困難,共體時艱也得從國會開始,才能更有效落實於行政部門。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5 23:33
tamarfwcdkkirby
kellyhhoi6wj
germansxpa9w
blackwq5mp1s
shaunta5qnwr
真夠不要臉的 他們是同一個人 一個綠色政客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2/10/29 02:43 回覆:

感謝Anping揪出這批綠色政客,揭穿牠百變戴著假面具到處在亂放火!

Paul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7 17:19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2/10/24 13:16 回覆:
 

感謝你經常瀏覽保羅隨筆網站!

更感謝你送我那麼多旅遊的精彩

介紹及圖片!

珍貴!珍貴!

感恩!

Paul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1 14:29

說起李登X!

這個日的寇棄兒竟然做了中華民國12年的總統,國民黨 蔣經國眼睛完全瞎掉.

中華民國是我們華夏子孫的祖先跟隨孫中山國父流血犧牲建立的中華民族人民民主國家.

中華民國臺灣是我們華夏子孫的祖輩們-中華民國軍民和日寇艱苦奮戰8年,犧牲了3,700多萬啊!臺灣是我們從日寇手中奪回來的.

我們的祖輩流血犧牲的時候 李登X的老母正在和日寇上床呢.

誰愛臺灣?是我們愛臺灣!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2/10/25 13:25 回覆:

感謝 Aping 經常瀏覽保羅隨筆的綢站。

巴格亞羅"李等回"是台灣日寇的雜種!

他一再向日寇輸誠,還胡說:「釣魚台是日本的。」

我們鄙視這日寇「棄兒」有鄉歸不得的悲嗚!

Paul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30 10:39
 

分析中華民國臺灣的歷史

日本侵略殖民臺灣51年,日本掠奪大量的臺灣物資和物産去亞洲殺人放火侵略.臺灣大米都運往日本給日本人吃 臺灣人吃番薯地瓜.日寇把臺灣女人抓去做慰安婦 日夜被日寇淩辱.日寇把臺灣男人强迫做炮灰去亞洲殺人放火掠奪一直到戰死.日本人抓臺灣人砍伐臺灣的古樹運往日本 把臺灣人當作奴隸累死爲止.誰要抗日,福佬漢奸告密 日寇就屠殺全家 砍頭和活埋,連老人女人孩子都屠殺.

1945年,日寇戰敗投降,日本把臺灣島嶼歸還給中國(中華民國)

老蔣國民黨從中國大陸拿來無數的黃金(百多輛的軍用汽車,三個多月的運送)和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國寶古董.

蔣經國國民黨和臺灣人民共同奮鬥 讓臺灣百姓成爲亞洲四小龍之首 富足和平安.

李扁20年的毒害洗腦和教育宣傳 造成臺灣人叫日寇爸爸 糟蹋大陸入是中國猪狗,駡中國祖先是 支那賤人 共匪,什麽髒話都有.

李扁20年的黑金 貪污 海外洗錢,吃光花光浪費光 貪污光.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1 17:31
 Image
[HAPPY FATHER’S DAY]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2 16:28

.


五月五 是端午
門揷艾 香滿堂
吃粽子 灑白糖
龍舟划 喜洋洋
Ez祝您佳節愉快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