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的一中各表,大陸並不認同,只是自己吃安慰劑!
2017/01/11 02:33:50瀏覽613|回應0|推薦3
 國民黨主席選戰其本質是:

 
反台獨 VS 獨台和台獨之爭
 
中國國民黨全民化 VS 本土化台灣國民黨之爭
 
掉淚不足以呈現其理念要看過去作為

 
陳芳明看吳敦義哽咽「他現在又哭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8143186
 
 
 
唯有兩岸政府簽訂和平協議
 
才能維護中華民國 
 
兩岸和平才能發展台灣經濟
 
才能增進台灣人民福祉 
 
一中各表怎麼能長遠維護兩岸和平
 
吳敦義:一中各表 必須維持

January 10, 2017, 10:36 am 297 次
前副總統吳敦義。
前副總統吳敦義。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吳敦義今天在接受港媒訪問時說,「一中各表」必須維持,「一中」令中國大陸放心,「各表」令台灣安心。
吳敦義今天在台北接受香港超訊月刊副總裁馬超和總編輯紀碩鳴專訪時,作上述表示。

 摘牌效應 國民黨嗅到什麼(孫揚明)

馬吳堅持的「一中各表」在扼殺國民黨的和平政綱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8842913


根據超訊月刊在社交平台公布的專訪內容,吳敦義在訪問中談及兩岸問題,以及他為何競逐國民黨主席。
被問到為何競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選國民黨主席唯一的路是要與馬英九切割。可是跟馬切割,我認為是不道德的,是不能飲水思源的」。

吳敦義有資格做國民黨黨主席嗎? 馬英九任內犯了很多不

能原諒的大錯....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8184548


談及是否已經準備好帶領國民黨重新站起來,吳敦義說,「勇敢的將軍當使命在那里,就要去拼。要重新贏回執政很難,但必須去做」。
對於國民黨能否重返執政舞台,吳敦義表示,這需要有4方面的因緣,包括執政者失去民心;台灣需要很強的領頭羊;在野的國民黨銳意新革;藍軍大團結。
吳敦義又說,國民黨如果奪回執政權,一定要朝向4個目標勇往前進,一是要建立廉能高效、勤快親切的政府和議會;二是有一個繁榮均富的經濟;三是公義和諧的社會,勞資要和諧,世代要和諧;四是兩岸一定要和平穩定發展。
在兩岸問題上,吳敦義指出,國民黨維護兩岸和平的責任重大,「只有國民黨才能擔當維護兩岸和平的歷史責任」。
吳敦義表示,「一中各表」必須維持,這是穩定兩岸關係核心,「一中」讓大陸放心,「各表」讓台灣安心。

我被迫關代表處 李艷秋:一中各表成雲煙 


北京若摘非邦交國 防守更吃力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8485217
(世界)
 
國民黨檯面上大老,請讓出舞台(社論)

這次國民黨選主席,仍是中國國民黨VS台灣國民黨之戰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