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政橫行 監院糾正案敲警鐘/ 柯P因要抓弊案贏得市長寶座,何處有弊?應該明確交代!
2016/08/12 10:23:42瀏覽270|回應0|推薦3

 當初,柯P 發出抓弊案正義吼聲,

 

贏得市長寶座。

 

何處有弊?強烈要求柯P應給市民明確交代!

 

「柯」政橫行 監院糾正案敲警鐘

北市都發局 同意大巨蛋19項施工
遠雄上周總共提出28項需施工項目,最後有19項獲准。(本報資料照片,楊彩成攝)
監院說明糾正台北市政府大巨蛋案
監察院11日通過監委王美玉(圖)、仉桂美等人所提台北大巨蛋案調查報告,提案糾正台北市政府。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105年8月11日

針對大巨蛋爭議,監察院通過對柯市府的糾正案。調查報告中指謫柯市府,「未考量與遠雄具有BOT夥伴關係,透過媒體忽而解約、忽而換手,致使契約兩造信賴關係破壞殆盡,顯有不當之處。」前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對此糾正案大讚「空谷足音」。

葉慶元指出,柯市府設置諮詢性質的廉委會違法行使調查權,放話抹黑BOT廠商以及前朝官員,均已越過法治紅線。且柯市府執著意氣之爭,坐視大巨蛋工地荒蕪,置周遭居民及路過民眾安全不顧,要求遠雄自行縮減大巨蛋建築量體並重新提案,否則拒絕同意復工,均已違反「不當聯結禁止原則」及比例原則,無怪乎監察院通過糾正柯市府。

筆者呼籲,監察院的糾正可以是大巨蛋爭議回歸法治的契機,希望柯市長在剩餘的兩年多任期內,能夠摒棄「朕意已決」的威權心態,否則違法行政雖橫行一時,但最終仍然必須面對法院的審判。

(中時電子報)

關鍵字:市府大巨蛋監察糾正案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9764318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7010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