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在外面有了個小三~
2011/12/24 10:28:44瀏覽160|回應0|推薦1







男人在外面有了個小三~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
 
小三:你就為我刮一次嘛~

男人:我要是把鬍子刮了,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

小三: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以後你就別來找我!

在小三軟硬兼施,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

心有餘悸的男!
人沒有開燈,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

妻子沒有睡,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 . . . . . . . . . . .
.

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兒?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偷吃有礙健康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96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