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欣賞台灣書畫百人大展 當代名家齊書法
2016/05/30 11:50:58瀏覽257|回應0|推薦2

台灣書畫百人大展 當代名家齊書法

影音新聞來源/中視提供

第三屆台灣書畫百人大展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正式開展,這次有近現代藝術家的作品對外展出,包括當代名家合作接力揮毫的書法作品,禮運大同篇也是這次展覽的亮點。

詮釋世道人心,家國治平之道,成就大同世界。集結了近現代老中青三代,百位藝術家作品,展出內容包括書法水墨、西畫篆刻和竹雕等,是文字美學的分享。

藝術家縱情山水,悠遊於筆墨,把真實的情感和人生歷練都表達在作品中,台灣書畫百人大展5月26日到6月6日在中正藝廊展出,和大家一同欣賞融合傳統與創新的中華文化之美。

台灣書畫百人大展 當代名家齊書法
台灣書畫百人大展 當代名家齊書法/圖截自中視新聞

出版編輯:羅際皓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933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