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團隊頻傳危機 突顯治國能力隱憂
2011/12/10 00:50:50瀏覽60|回應1|推薦0
  • 2011-12-09 08:14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蕭照平】

    蔡英文這番話,的確鏗鏘有力,但團隊好壞的關鍵,真的只是領導人而已嗎?不久前,想角逐美國共和黨提名參選總統的凱恩,雖然表面上,是因為性醜聞而宣布退選,但更多批評是認為凱恩的競選團隊,毫無應變能力。

    因此,執政團隊的好壞,不僅跟領導人的行事風格有關之外,團隊本身的能力也是關鍵。但從選戰開打以來,民進黨競選團隊所出過的包,就很難讓中間選民,對蔡英文的話買單。而民進黨的議題操作,向來被外界認為是相當精準,但先從農舍議題來看,蘇嘉全先是「牽拖」,最後才用捐公益的方式滅火。

    組頭風雲的陳盈助事件,搞了老半天,原來綠營人士早就認識陳盈助,還為陳盈助講公道話,說他現在是扮演好人的角色。

    一斤兩塊錢的水果月曆事件,起因居然是一張放錯柿子品種的烏龍照片,不僅打亂柿價,果農叫苦連天,最後主將蔡英文,還要親上火線來道歉。

    民進黨真的是道歉不完,洪恆珠受邀宴會,卻看了場整整兩小時的露點猛男熱舞,對此,老公蘇嘉全二話不說,馬上出面道歉。

    這些新聞事件看到,民進黨反覆、牽拖、最後就是道歉,不禁要問,蔡英文的競選團隊在危機意識與危機處理的能力,是不是有待加強。如果,一個團隊的好壞,真的像蔡主席說的,重點在領導人,那從民進黨一連串的負面消息來看,蔡主席的領導能力如果放在國家治理上,恐怕選民不會輕易買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916200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危機是你在講的
2011/12/10 02:10
你就是跟國民黨一唱一和的爪牙啊!

沒關係啊

隨便你們啊

反正一月14讓無能馬英九選輸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