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蔡英文怎麽說?
2011/12/05 04:36:42瀏覽143|回應0|推薦6

 2011124日於溫哥華

十二月三日總統大選的辯論中,蔡英文仍然採取一貫的伎倆,很多問題都是以模糊、含混、轉移焦點的方式應對。再一次印證了,她果然還是一個搖搖擺擺,企圖打混,毫無誠信的空心「蔡」。如果說她是政治的騙徒,亦毫不為過。

  她提出所謂的「台灣共識」是什麼?沒有內容,頂多只能說是一個程序,但是,是什麼樣的民主程序?也看不出來。只聽到小英說:台灣共識是要台灣人大家坐下來談。「大家」是誰?怎麽談?談什麽?毫無內涵,根本是一個唬弄人的煙幕彈、空炮彈!因為,中華民國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當然一切都要按照既有法律的程序走,何須小英畫蛇添足。更不要以為拿「台灣共識」,就可以模糊掉「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核心的重點:就是「一中各表」。我們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有何不對?九二香港會談,的確因為「一個中國的原則」當時談不攏,雙方帶回去研究。經過國統會討論,李前總統拍板定案,最後同意各自以口頭的方式,來表述一個中國的涵義,並且由海基、海協兩會雙方公文往返確認的。白紙黑字在卷,小英怎麽可說沒有「九二共識」?即使當時沒有這四個字,怎麼可否認當年雙方達成此一「擱置爭議〔主權〕,共創雙嬴」共識的內容?又怎麽說是國共兩黨的共識呢?況且,台灣各家媒體的民調,70%以上的人都認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不就是台灣的共識嗎?難道一定要你小英講的才算嗎?如果不承認九二共識,小英的兩岸政策在那裡?大陸巳經多次表明,如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巳失去商談的基礎。兩岸的關係將退回到原點,是否我們還回到民進黨執政時兩岸劍拔弩張的時代?小英一廂情願主張的所謂「兩岸對話工作小組」,誰跟你對話?完全是自欺欺人。

  看看小英的背後,阿扁貪污集團的全班人馬都回籠了。小英說,現在是小英選總統而不是阿扁,問題是小英還是跟阿扁貪污集團的全部人馬攪和在一起呀!小英又說,競選團隊,不一定是治國的團隊,問題是小英現在用的副手,就是這個貪污集團貪贓枉法的蘇嘉全呀!小英居然又辯稱,治國不在於團隊,主要要看領導人。然而,大家怎麽能信得過這位拿著18趴,還要駡18趴,是阿扁貪腐集團中曾經縱容過貪腐、毫無誠信、硬抝的領導人!

  有人問她:如果當選總統,要不要特赦阿扁?她說:阿扁還在司法程序進行中,要到三審定讞,才有是否特赦的問題。何況,有人質疑司法不公的問題,現在應站在總統的高度,如何維護司法審判的公平,才是重點。小英避重就輕,不但沒有答復是否要特赦,而且轉移焦點,為審判不公,巳埋下了伏筆。如果她當總統,說不定要重行審判,無罪開釋阿扁呢!

  馬英九質疑小英,為何要無中生有,藉私會組頭陳盈助,鋪天蓋地的來抹黑他?又以柿子一斤二元不實的水菓月曆,來打擊他等等。小英四兩撥千斤,卻說是馬英九現在又拿這些來打口水戰,反而倒打他一耙。明明這兩件事,都是民進黨不實的指控,引起的戰火,跟拿十八趴,駡十八趴,如出一轍。

  馬英九說:馬英九改變了國民黨,而民進黨改變了蔡英文。因為國民黨決心改革,所以很多弱勢、專業各階層的人士都納入立委不分區的名單。而民進黨如知反省,為何派系分贓,連很多貪污有案的人,都列入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小英推說,未三審定讞,應推定無罪。這個貪腐集團真的反省了嗎?誰會相信?

  小英在結辯時提到:中華民國的國旗國號拿不出去,她當選總統後要把國旗國號拿出去。我好感動!請問小英:你們何時尊重過中華民國?你們所有各種活動的場子,看到過國旗嗎?與其期待妳將來把國旗拿出去,我們現在就要瞪大眼睛,看你們在國內的各場合,是否把國旗拿出來?在家裡你們都不拿國旗了,你們真心要把國旗拿出去嗎?不必再假惺惺了。

蔡英文的話,經常口是心非,出爾反爾,毫無誠信,大家決不能讓她再矇混,只有以選票來教訓她,才能使她省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89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