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敏惠選國民黨主席,原來是王金平、李登輝的代理人!
2016/02/23 11:18:05瀏覽2133|回應3|推薦12

黃敏惠選國民黨主席,原來是王金平、李登輝的代理人!

 黃敏惠果然就是藍皮綠骨 ! 

 

黃敏惠 = 王金平= 李登輝

 

 前總統李登輝近日出版新書《餘生:我的生命之旅與台灣民主之路》,闡述所謂「台灣現狀」就是不隸屬於中國,而個別「存在」,因此他從未主張「台灣獨立」,因台灣已實質獨立......

代理主席黃敏惠則表示:

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就是台澎金馬,在這樣憲法下一起努力,認同以台灣

為主的中華民國,「與其說天然獨,不如說華獨。」

依照黃上面的說法,「天然獨」和「華獨」畫上等號,甚至「華獨」比

「天然獨」更「獨」!

 
黃敏惠的主張是違憲的,根據什麼中華民國就是台澎金馬?
 
黃敏惠根據什麼能放棄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的主權?
 
 黃當初突然跳下來選黨主席第一句話就說:
 
本土派不缺席!以代理黨主席之尊
 
竟然又挑起本土和非本土的意識形態之爭
 
分化國民黨製造對立謀取政治利益
 
其心可誅!必須揭穿黃敏惠真面目!
 
如今公然招認是華獨,就是跟中國大陸切割!
 
黃敏惠借用中華民國的殼,要掏空中華民國!
 
和李登輝一脈相承,他們認為台灣已獨立!
 
黃敏惠選黨主席,事實就是王全平、李登輝的代理人!
 
決不能讓李登輝透過代理人

黃敏惠竟然班師回朝,

要終結中國國民黨!
 
要埋葬中華民國!

 

 

中國時報報導 

 

問中華民國是台灣?李新:ㄎㄧㄤ問題

台北市議員李新
台北市議員李新。(中時資料照),

為因應國民黨主席補選,由草協聯盟等青年團體聯合協辦「黨主席,給問嗎?」論壇,邀請黨主席參選人談論黨內路線改革以及黨內定位的問題,聯合醫學基金會執行長張斯綱詢問參選人,國民黨是走「中華民國是台灣」還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的路線?台北市議員李新聽完,直回「笨蛋!這什麼ㄎㄧㄤ問題?」

李新認為中華民國是台灣還是在台灣是個「ㄎㄧㄤ問題」,聽完還看著台下主辦單位問,「這問題誰做的?李正皓?還是徐巧芯?」他反問,中華民國是在台灣誕生的嗎?「如果還有人認為中華民國是台灣,一個是你們沒認識清楚,或是代表我們這代沒好好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他認為,中華民國在台灣,事實主權跟治理範圍在這裡,「周子瑜事件居然是國民黨被搞垮,代表我們對各表堅持不足,才產生這樣的後遺症。」

代理主席黃敏惠則表示,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就是台澎金馬,在這樣憲法下一起努力,認同以台灣為主的中華民國,「與其說天然獨,不如說華獨。」

陳學聖表示,民進黨選前對兩岸議題「存異去同」,選後「存異求同」,對兩岸關係處理不一致,但國民黨不能,但過去國民黨存同卻沒有求異,才讓國民黨背負賣台污名,「國民黨存同不能放棄,但是求異也要對得起台灣人。」

(中時即時)   

代理人戰爭

如王金平分身黃敏惠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藍皮綠骨復㓉! 

 

 

社論-不應掉入本土非本土二元論述陷阱

避談挺誰 朱:盼新主席團結黨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舉辦朱立倫感恩茶會,前黨主席朱立倫(中)帶著競選時的副手王如玄(右一)、表態競選黨主席的黃敏惠(右二)及洪秀柱(左一)參加,因事涉黨主席改選,現場氣氛微妙。(江詩筑攝)

國民黨黨主席的選舉正式登記,社會各界都期待國民黨可以從此振衰起敝,再造中興。但國民黨作得到嗎?

從前年九合一敗選以後,國民黨就掉入了六神無主,不知所措的境地。去年整整一年,國民黨內訌的主因是:誰是本土?誰是非本土?誰的論述是「急統」?結果是,換了總統候選人,總統仍然輸了300萬票;所謂本土代表的王金平放在不分區第一名,但是雲林以南竟沒有一席國民黨立委當選,立法院更失去多數席次。

不客氣的說,失去執政權後的國民黨,仍舊像「蓋頭鰻」一樣不知死活,幾乎按著去年的戲碼照著演一遍,仍分什麼本土非本土、本省、外省,指責對手「急統」,甚至大打恐嚇牌,說什麼如果誰選上,就會造成黨分裂等等。這樣的國民黨真是讓人搖頭嘆息。

本報社論曾多次批評,這20多來年,從李登輝到民進黨,一貫策略就是製造台灣內部與兩岸關係的「分別心」,以二元論述炮製敵我關係。在台灣內部分「本土/非本土」,在兩岸分「拒中愛台/傾中賣台」。國民黨在面對「分別心」論述時,不僅不能導正視聽,反而拿香跟拜。更難以理解的是,徹底敗選後竟還拿著民進黨的論述來攻擊自己的黨內同志。國民黨這樣的愚昧行為,已不是親痛仇快所能形容。

最近一代的外省人於1949年來到台灣,至今已經整整67年了。這一代的外省人,其實已經是其家族在台灣的本土第一代,依照30年為一代的算法,他們已經有了第二代、第三代。這67年期間,他們也早已與閩南人、客家人、原住民結婚生子,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早已融為一體。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已經分不出誰是所謂的本土,誰不是本土了。

經常被標籤化為「非本土」的黃復興黨部,他們之中有人為台灣出生入死,為台灣捍衛天空、海洋、前線,保衛「本土」,他們不能算是本土?如果硬要說他們是外省人的次級團體,那我們也必須指出一個事實:除了原住民以外,台灣所有人都是外省人,哪個人不是外二代、三代,乃至七代、八代。同舟一命的台灣,還要分先來或後到嗎?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是個外來政權。請問世界上有哪一個外來政權會順利把政權交給所謂的「本土」政黨?日本殖民時期,台灣的本土人士想組個議會都不可行,今日的民進黨卻可以一黨獨大,完全執政。我們要問,國民黨哪一點不本土?

民進黨內也不乏優秀的外省第二、三代。難道只有加入民進黨,跟著反國民黨才可以算是本土,而與民進黨看法不同的外省第二、三代卻是非本土?民進黨所謂的「本土/非本土」的「分別心」論述是禁不起推敲檢驗的。

台灣已經是個民主社會,軍隊早已國家化。我們很難想像,在台灣有哪個人、哪個黨有能力賣台?民進黨這十幾年來,不斷地用「傾中賣台」來攻擊國民黨,他們可以不在乎議會的民主原則,可以霸占主席台,甚而為所欲為,只因為他們認為其所作所為都是「愛台灣」。

台灣年輕的世代,是這群「分別心」意識型態的受害者,他們被政客搞得人格分裂。在日常生活與交朋友時,他們完全正常,但在面對其他政黨,甚而自己的政黨同志時,他們也習慣用「本土/非本土」來區分彼此。在談論兩岸關係時,他們接受「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才是「政治正確」,並隨意指責他人「傾中急統」。《紐約時報》也看到了這個現象,發出「兩岸關係回不了頭」的感嘆,但是在台灣的民眾,包括民進黨的蔡英文都心知肚明,如果兩岸關係真的回不了頭,誰會是最大的受害者。

期望國民黨,不要再掉進民進黨「分別心」的理盲論述思維,轉而用理性的「明辨心」來看待國民黨的未來。所有國民黨主席的參選人,沒有一個不是愛台灣的,他們之間沒有所謂的本土或非本土,更不可能有所謂的急統或傾中。放開心胸,聽聽他們有什麼樣的政見可以讓國民黨重新再起,他們的人格特質與能力是否具備中興推手的條件。

也期望民進黨,台灣民主已經鞏固,政黨輪替是政治常態,任何政黨或政客也不要再以「分別心」挑撥人民的情感與兩岸關係,致力改善人民生活、提升社會幸福,讓台灣人能過好日子。

(中國時報)

校正編輯:林宜靜

關鍵字:國民黨民進黨台灣

朱立倫為何重用黃敏惠?為何和王金平合流?
當李登輝表示要把中國國民黨改為台灣國民黨
,當時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為何答覆記者說
,李是長輩不好批評?有失中國國民黨主席立
場。
朱王聯手卡洪,為何誣指洪秀柱違背國民黨理
念?難道國民黨的理念就是華獨?為何扣洪秀
柱是急統的帽子?為何說支持洪秀柱,妄指國
民黨將新黨化?
新黨呼應北京一國兩制和平統一,而洪秀柱主
張一中同表,在捍衛中華民國,不能相提並論
如今敏惠參選黨主席,為何朱立倫仍支持主
張「華獨」的黃敏惠?
難怪有人質疑:
朱立倫也是藍皮綠骨!
黃敏惠拿本土非本土搞分化!
硬是要埋葬「中國」國民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47726112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10:20
這些藍皮綠骨

真是爛皮露骨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00:35

王也必須反擊:
洪秀柱早就說要他自己去選. 絕對要安排讓他繼續不分區第一的黨主席!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4 00:27

中國國民黨黨員、如果要國民黨煙消火滅、就投票支持黃惠敏或陳學聖,

讓他們完成李登輝終結中華民國未竟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