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能說、不敢說的秘密
2015/03/23 05:03:37瀏覽623|回應1|推薦8

蔡英文不能說、不敢說的秘密


要怎麼告訴別人我的爸爸曾經在中國大陸幫日本皇軍修理戰鬥機,幫著日本皇軍攻打中國轟炸中國人!

要怎麼告訴別人日本人戰敗要離開時為什麼會留下土地和株式會社給我爸爸!

要怎麼告訴別人我家會這麼有錢是因為我爸爸當「漢奸、日本走狗」幫著日本人欺負台灣人!

有個人叫做蔡潔生,出生在屏東楓港菜市場後的矮房子裡,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派到日本皇軍支那戰區滿洲國修理皇軍的戰鬥機!戰爭接近尾聲蔡潔生回到台灣,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現在的老爺酒店的旁邊(晶華酒店正前方)開設了汽車修理廠,靠著幫駐台美軍修車讓他賺錢開始買地投資賺大錢成了地產商!這就是台灣最窮的在野黨,很有錢的黨主席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的發跡史!

另外有個人叫做許金德,出生在新竹大家族,日據時期在日本官方經營的「新竹州自動車運輸株式會社」工作當一個台籍小職員。日本戰敗後他跟日本人買下了他所上班的公司「新竹州自動車運輸株式會社」改名成為「新竹貨運公司」,再靠著新竹貨運賺的錢成立「士林電機」,在短短的幾十年間一個「新竹州自動車運輸株式會社」變成了擁有「國賓飯店」等等數十家公司的「仰德集團」。

在二次大戰後期,日本皇軍在南洋節節敗退,日本官方認為美軍只要拿下台灣勢必將日本官方經營的產業沒入或是交還給中華民國的國民政府!日本官方不願讓產業落入美軍或國民政府手中成為日後攻打日本本土的物資供應來源。一方面也想在失去台灣前培植親日的台籍人士使他們壯大,能成為一股潛藏在台灣的親日反美反中勢力使日本在失去台灣之後還能對台灣有影響力!於是日本官方有目標的將一些株式會社和土地「賣」給了平時效忠日本的台籍人士!「新竹州自動車運輸株式會社」就是日本官方用「一塊錢」賣給了許金德。許金德一夕之間從小職員成為了擁有許多車輛和場站土地的新竹貨運公司董事長!

新竹客運也一樣,在國民政府要來點交日本官方經營的產業前日本官方就將「台灣軌道株式會社」轉手給了私人經營;也就是現在的新竹客運公司!

知道商業登記的人都瞭解「地名」是不能登記為公司名稱的」,除非是在法令施行之前設立的公司,也就是說現今在台灣以地名為公司名稱的公司行號都是日本官方用「一塊錢」賣給親日台籍人士的「株式會社」!

蔡潔生從滿洲國回到台灣後是用誰的錢到中山北路二段創業?蔡英文住在屏東楓港那落後小漁村菜市內小平房的阿公給了蔡潔生多少錢讓他買下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房產開設修車場?開修車廠還要進口工具零件,這在當時都需要一比不少錢,到底是蔡英文的阿公給錢開的?還是蔡潔生拿日本皇軍給的「退伍金」去開的?蔡潔生會不會是另一個「許金德」?

蔡英文最好能找出來他爸爸早期擁有的那些房產土地的「取得時間」讓大家看看開修車廠有多好賺!民國四五十年代台北市能有幾輛車讓蔡潔生修車賺大錢?當時台北市區內就有五家修車同業,有那家同業修車修到跟蔡潔生一樣有錢?

順便問一下說蔡英文是「屏東望族」的那些人,誰聽過屏東楓港有望族?有哪個屏東望族的祖墳會在新北市的?是在屏東就望還是上在台北才望?

蘇貞昌阿公當過日本國議員還連任好幾任才算「屏東望族」!蘇貞昌是大台奸蘇雲英的孫子,蘇雲英為了錢財和官位和其兄蘇雲梯於1902年協助日寇屠殺了320名由抗日義士林少貓領導的義勇軍。

要是我幫過日本皇軍修理戰機去轟炸中國人,我會把新修的祖墳刻上屏東楓港;絕對不敢把祖墳的墓碑刻上「福建濟陽堂」!

活著當漢奸,死做中國鬼!果然厲害!

二戰結束時中國戰區有好幾萬的台籍日本兵從中國回到台灣;還有一群日據時代日本培植的走狗!他們視國民黨為敵人也教育孩子要仇視國民黨,也要求孩子一輩子不准投票給國民黨,他們成天唱衰台灣,仇華親日,也因此日本至今對於台灣仍有一定的影響力,看有位卸任總統會認為釣魚台是日本的就可想而知了!    
(選自網路)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21702723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09:08
笑贫不笑娼,有奶便娘。不然你想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