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9
2020/08/09 23:24:33瀏覽856|回應0|推薦3

  【paul & Fiona 日記】2020.8.9

今天早上起床後,服務員告訴我,我們安養中心的三樓,發現一人受到新冠狀病毒感染,所以採取隔離。我們因住在二樓,相對較安全。

我在房間裡用完早餐,去FIona 的房間,她坐在輪椅上,小餐桌在一旁。她正在自己吃早餐,已經快吃完。我告訴她,三樓已有一人感染。因她口中含有食物,必須慢慢吞嚥,當然不便開口講話。

我增服利尿劑之後,兩腳消腫不少,呼吸已有改善。

女兒昨天拿來我們家後院,自種李子樹結的李子。早上發現一粒已軟。剝了皮之後,我送給FIona 慢慢地吮食。

我在房間午餐後,去FIona 的房間,她自己在吃,已快吃完。我要她慢慢地吞嚥,不要急。本來想循迴廊再走一圈,因為,受到服務人員的阻止,要我仍然回到自己的房間。

下午,FIona 的精神狀況還不錯,好幾次去看她,想跟她講講話。快吃晚餐了,服務員的Hellen 要我回房間去吃飯。因為,FIona 的食物還沒有送到。服務員說,她會照顧,要我放心。我把腿伸出給她看,我說水腫已好多了。我說,晚上,仍要早點睡覺。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80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