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8
2020/08/09 00:26:15瀏覽1198|回應0|推薦4

【paul & Fiona 日記】2020.8.8

夜間我都是用塑膠尿壺尿尿,尿畢,服務員很快會清洗乾淨。昨夜,值班服務員並不盡責,她沒有做。當我再用時,未料,尿壺的尿液潑到床單及床墊上。服務員必須統統換乾淨。我躺在床上,被翻來覆去滾動很多次。以前,做這些大動作,我一定會嘔吐,昨夜沒有此一現象,是一大進步。

昨天,增服利尿劑為2粒(2mgX2),腳水腫似乎好一點。我說,呼吸感到急促。昨夜護士還前來給我量血壓、血氧,還聽診我的胸腔,她並未說什麼。

早晨,FIona 被推到半圓環用餐。 上午十時多我去看她,昨天女兒帶來的「優格」,還有一瓶,送給她喝。她說,很像養樂多,很好喝。因她口含的飲料,不易吞下去,很難開口說話。 

今天是(8/8),我們台灣的爸爸節,女兒知道我喜歡吃「京圓」的牛肉麵。她訂購一份。剛好,我到了大餐廳,他們的正式午餐還沒有上菜。女兒送來的牛肉麵,已送到了我的餐桌。我馬上開始吃牛肉麵,因為份量很大,我留了一半,晚餐時再吃。

女兒還帶來一些我們家後院李子樹,結的李子,黃橙橙的,好甜!很好吃。昨天下午FIona 已吃過,等待稍微軟之後,剝掉皮再給FIona 分享。

下午,FIona 回到自己房間休息,女兒送來的李子,發現有一個已軟,剝去皮,拿給她吃,她竟然一下放到口中,我要她吃了之後,把果核吐出來。問她是否好吃?她點點頭,仍然不願多講話。

下午四時半,服務員告訴我,從今天開始,共計兩星期,我們都要留在自己的房間吃飯。不知是否有新的疫情發生?否則,不應又開始管制。但願,不是我們的安養中心内部發生感染。

晚餐,我先把剩下的牛肉麵吃完,再吃正餐的雞肉和點心和牛奶,已足夠了。

下午六點半,我去看FIona ,她已上床睡覺。我說,有兩個星期我們都要留在房間吃飯,她也搞不清。她要我去問,問誰呀?我們現在就像是聾子!瞎子!外面的狀況根本不知道。一切聽他們就好!

自昨天加服利尿劑之後,消腫了不少!下午護士給我換右小腿傷口的藥,傷口已快好了。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793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