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5
2020/08/06 00:11:46瀏覽480|回應0|推薦1

【paul & Fiona 日記】2020.8.5

今天我去大餐廳吃早餐,服務員告訴我,Fiona 已不可能來大餐㕔吃飯。所以,我倆原來坐的方餐桌,現在安排了一位七十多歲的白人男子,名字是Christ 和我同桌。

早餐後,我去Fiona 的房間,她仍躺在床上,沒有精神,小餐桌上有她的食物,放在她的面前,她只閉著雙眼,並沒有吃。服務員說,稍後,會有人來餵她。看到此情此景,我很難過!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我的皮夾丟了,因裡面有很多「卡」,遺失後,如未很快掛失,問題很大。正在煩惱時,突然驚醒,原來是一場夢!

岀去午餐時,經過Fiona 的房間,並未看到人。我們午餐有一道主菜,是意大利紅醬料和麵皮捲包著菜肉。桌友Christ說, 他很喜歡吃,我雖然不喜歡,也勉強把它吃完。

餐後,走一圏,發現幾位老人在半圓環老地方,那裡用餐。Fiona 也在那裡,因她呑嚥困難,一位服務員在旁,協助她自己吃,有時也餵她。

最近,我轉動輪椅走動,越來越吃力,可能是我的肩膀和雙手,越麻越厲害!現在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無論如何,仍然必須盡力動下去!

今天下午,一位小姐來給我修剪腳趾甲,女兒以前對我說過,這是早已約定,每六個月給我修剪一次。轉眼半年了,時間真快!

晚餐後。拉肚子,可能是下午服務人員送我一大盒巧克力冰淇淋,我吃的太多有關。服務員幫我上廁完畢後,走了一圈,看到Fiona和幾位老人仍在半圓環。服務員Grace 正在她的旁邊餵食,想必吞嚥仍然沒有改善。

今天,因剪腳趾甲,發現我的雙腳水腫很厲害,已告訴護士「滷豆腐」,報告醫生,吃一粒利尿劑不夠,恐怕要增加改服2粒。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754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