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上便當真好吃
2020/07/06 06:22:09瀏覽449|回應0|推薦5

        池上便當真好吃

回憶,在台北時我和Fiona都喜歡吃池上便當。因為,溫州街口靠近和平東路,鄰近大安區公所,就有一家池上便當店。不但米飯好吃,而且菜色很多,味道也不錯。

原來,池上是台灣一個秀麗的農村,一百多公頃肥沃的土地,生產聞名遐邇的池上有機的頂級米,怪不得池上便當的飯,那麼好吃!

在加拿大我們吃洋人做的米飯,一粒粒硬梆梆的,難吃的要死。想到台灣的蓬萊米飯,香噴噴,好好吃!


請點擊下面綱址,陪同你到池上遊一趟!(李乃超先生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wpTegRc6Q

晚餐時,Fiona 的精神比中午好一點,她說,池上便當的餐盒,好像是用竹片做的,跟人家不一樣。因為,沒有看到她流鼻涕,可能感冒快好了。


傍晚,我的坐骨神經痛好一點,晚上我仍然走一圈,但是還是早點睡。

 

(2020.7.5)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163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