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士和雞蛋
2020/07/06 00:16:34瀏覽363|回應0|推薦2

           起士和雞蛋

「紐威士他」的早餐很簡單,而且很少有變化。但是,每天每人一個雞蛋,少不了。然而,今天(7/5)突然有了變化。雞蛋沒有了,竟然供應一條起士,可能是要給大家換一換口味,好在我們都吃得慣。

早餐時,Fiona 的精神比較好,流鼻涕也好多了。她看到鄰桌的老婦人,每餐都必須靠服務人員餵食,認為,我們已比她幸運多了!

午餐時,Fiona 的腦子可能仍不穩定,面無表情,仍不願多講話。當服務人員拿湯過來(晚餐沒有湯),她才辨別岀是吃午餐。

今天午餐很特別,供應半套熱漢堡,因上層沒有蓋上半片麵包,由於裡面還加一個雞蛋,無法手拿,只好切成小塊, Fiona 一口一口吃,也很快吃光。

因我吃利尿劑,上小號不方便,經常把褲子都弄濕,很懊惱!(2020.7.5)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154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