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晨吃了別緻的早餐
2020/07/05 00:23:14瀏覽454|回應0|推薦4

           今晨吃了別緻的早餐

今天(7/4)是美國的國慶日,1776年7月2日第二屆大陸會議表決通過維吉尼亞州的理察·亨利·李提出的一項宣示獨立決定的提案時,十三個殖民地已在法理上脫離英國。在投票通過獨立後,大陸會議開始關注《美國獨立宣言》的制定,此宣言解釋了獨立的緣由。獨立宣言由五人委員會準備,主要作者為托馬斯·傑斐遜。其後大陸會議對文本內容進行了修改和辯論,最終在7月4日得以通過。這個國家成立後,對於世界有深遠的影響,正面和負面都有。

自川普主政後,美國聲望已陡降!因我熱愛台灣,歷史證明,美國一直覬覦台灣,真正體認到美國才是真正侵略成性的國家。


美國覬覦台灣已久 作者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533857


今天(7/4)早餐很特別,除了濃麥片粥等餐飲,仍然照常供應之外,餐盤中有兩根香腸,還有一個大方塊厚厚特製的松餅(摻有雞蛋做的),上面澆糖漿,另外每人一根香蕉。我和Fiona 慢慢品嚐,都很好吃。

Fiona 早上精神還不錯,當她看到我左手腕有點受傷,竟然主動關心我,我說,起床時,服務員不小心,碰到了床邊,皮膚有點岀血。

最近,我看到全身的皮膚有脫皮的現象,昨夜我躺在床上,自己全身擦了Lotion。後來,可能我的動作較大,突然覺得要嘔吐, 我馬上停止,開始休息。

因為,「紐威士他」仍是封「院」,女兒仍不能進來。昨天晚上,她因想念媽媽,用FaceTime 和我們視訊聯繫,Fiona 很高興。

我說,有些中餐館買的單一菜,並不好吃,還不如到大統華或是其他燒臘店,切一些燒臘(雞、鴨)都可以。她說,下周二,會拿菜來,交給樓下門庭的服務人員,請他(她)們,再𨍭送給我們。所以,Fiona 曾跟我說過,有女兒真好!

午餐時 ,餐盤中除了一份沙拉之外,還放了兩片現烤香脆的吐司,裡面夾了很多料。Fiona 可能腦子仍不穩定,也不願多講話。她始終沒有分辨岀來,究竟我們吃的是午餐或是晚餐。

Fiona 晚餐時,精神稍好,但是開始流鼻涕,可能是感冒還是沒有好。她看到一位老人一直站在餐櫃旁,似乎在監工不肯離去,認為一定又是精神病。她問,夜晚如已有人在床上睡覺,有沒有人來擠佔床位?我說,這種事應該比較少。

今晚吃的主菜是烤魚,我們互相勉勵,所有的餐點都吃光。傍晚,我的坐骨神經不太痛,餐後我仍走一圏。下午,一直感到疲倦,晚上,我要早睡。(2020.7.4)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136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