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時金榮兄一封信
2020/06/30 00:43:50瀏覽1165|回應0|推薦9
 「寫給時金榮兄一封信」

金榮兄:
回顧,民國八十二年,吾兄在新黨之音主持節目,「天涯明月刀」的名號,響徹雲霄,呼群保義,捍衛中華民國,反台獨,不遺餘力!

台灣成千上萬人士和老朽都被感召,追隨吾 兄,站在捍衛中華民國,反台獨的第一線,南征北討,使李登輝及台獨份子喪膽!

最近,在吾兄臉書,看到溫哥華中國城那座斑駁的「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大樓的照片,不禁感慨萬千!國民黨式微,失去政權,很痛心!

因黨內若干人士,喝國民黨的奶水,只為圖利自己。並未見到他們為捍衛中華民國,反台獨,為黨國又做過什麼實質的貢獻?如果只圖私利,無異是在葬送國民黨!

老朽行年已逾八十八,日薄西山,隨時將告別這個世界,哪需再蹚此一渾水?

然蒙,吾 兄提示,只要有利於國家社會,秉持公義,為激濁揚清,要我把真實的事都寫出來。遵示,奉上拙作,管窺之見,如有謬誤,敬請指正!
許業武敬上
2020.6.29
 

歷盡滄桑話國民黨駐加總支部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9508261
 
 
美好的仗我已打過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11964333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052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