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服務人員扶持
2020/06/30 00:32:21瀏覽338|回應0|推薦2

             感謝服務人員扶持

昨夜小便,不小心,床上小墊子弄濕,服務員馬上前來更換,服務很周到。因化療藥副作用,腿麻越來越嚴重,經過台、加兩地的神經科醫師檢查,因末梢神經病變,我已知是無法治癒。

最近,感到不但無法起立,連坐都無法坐穩,今天(6/29)晨起,從床上轉坐到輪椅,差一點摔倒,幸好服務人員馬上扶持,才能坐到輪椅上。

漱洗後,趕到大餐㕔早餐,不一會,服務人員推著Fiona 的輪椅入座。早上,她的精神還不錯。早餐的餐點沒有什麼變化,我經常幫她把吐司塗上果醬。以前,她習慣把吐司泡在麥片濃粥裡面,吃起來滴滴答答。我建議她,手拿著吐司直接入口,她已稍有攺進,有時,老習慣又犯。

今天是星期一,固定安排是我淋浴Takeover 的時間。一向是那位「黑皮蛋」的服務員,每次都是她幫我淋浴,淋浴後全身更換清潔的衣服,感到非常舒暢!

淋浴後,Leila 護士到我的房間,給我右小腿的傷口換紗布。我告訴她,我的雙腳仍然浮腫。現在每天吃一粒利尿劑可能不夠,她用手指也按下腳面,馬上出現一個淺窩,請她報告醫師,是否需要增服利尿劑?

我很喜歡吃這裡的熱漢堡,我和Fiona 有時口中喃喃不停的唸「經」。今天(6/29)午餐,這裡果然供應熱漢堡,很好吃。不過,熱漢堡裡面夾的是牛肉,因Fiona 不吃牛肉,今天她沒有口福享用。

因為,女兒今天要去BCCA 拿化療藥,中午前把藥送過來,順便帶一道中菜給我們享用。午餐後,回到房間,女兒送來的菜已放在我的床頭櫃上。我拿到Fiona 的房間,吃了三塊紅燒肉,另外,吃了一盒湯裡面的豬肚片和雞肉,味道都不錯。其他,都留給她慢慢地品嚐!

晚餐,大餐廰有一道主菜,是雞肉排沾麵包粉油炸,很好吃,我們都吃光。因女兒帶來的菜還沒有吃完,晚餐後,我又去Fiona 的房間,吃了三塊紅燒肉。剩下來的,留給 Fiona 回到房間後,希望她能全部把它報銷。

坐骨神經痛並沒有好,晚上沒有去運動,今晚仍然要早睡。

(2020.6.29)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052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