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唸「經」咔真靈!
2020/06/28 00:28:42瀏覽457|回應0|推薦4

         唸「經」咔真靈!

我們很想吃他們做的培根,最近,Fiona和我經常唸「經」,今天(6/27)早餐,果然吃到培根。

今天早餐很特別,除了濃麥片粥等,照常供應之外,大餐盤中放了一大塊,上面帶有方格的,膨膨的好像是油豆腐。其實,是雞蛋拌發麵,松餅另一種做法,上面澆上一些糖漿,吃起來別有風味。此外,盤中放了他們做的培根,越嚼越有味,很好吃!

早餐時,Fiona 問道,我們的侄媳月娥不是六月份來嗎?我說,各國疫情多未解禁,月娥六月份不可能來溫哥華。等到加拿大和郵輪的疫情都解禁,再請她們來坐「愛之船」。因為,台灣六月初已解禁,月娥在台北已安排很多活動。Fiona 希望貴鎮也能在外多參加活動。

看到「紐威士他」有新的服務人員加入,今晨扶持我起床是Liz小姐,她竟然會說國語,服務還不錯。後來,知道她是來自香港,服務老人的確是苦差事,肯吃苦,值得讚揚!

上午,護士Leila 給我換右小腿傷口的紗布,雖然每日吃一粒利尿劑,但是兩腳仍然有點浮腫。因為我心臟不好,醫師說,每日飲水,不可超過1500ml ,我要注意控制飲水量。

晚餐,有一道主菜是魚,因為 Fiona 很喜歡吃魚,餐盤中我還沒有吃完,她已經一掃光。她談到最近做夢,東拉西扯,不合邏輯,似乎仍是幻覺!

「紐威士他」防疫未敢鬆懈,我們每日量體溫,竟然有八次之多。(2020.6.27)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022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