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親友們的關懷
2020/06/26 01:59:47瀏覽283|回應0|推薦2

感謝親友們的關懷

今天(6/25)早餐,Fiona 和我都去大餐廳用餐。看到他的精神還不錯,我跟他說,收到很多朋友祝賀端節的電郵。

游瑞月小姐關心我們的身體,問你是否仍在喝「分子水」?因為,台灣那種「分子水」已經買不到。Fiona說,這是美國的產品。所以,女兒昨晚天還問我,那藍色瓶子的水是否喝完?如果沒有了,她會再買送來。

王玉美老師電郵說,她仍在台北,非常關心我們的健康。準備疫情過後,再回多倫多,很想將來到溫哥華看我們。我已分別給她們回信。

我告訴 Fiona ,昨天下午我從輪椅上滑下,坐到床邊的地上,自己爬不起來。她說,她們認定這就是「摔倒」。因此,昨天女兒也接到護士的通知,可見她(他)們很重視。

 

所以,護士這兩天一直給我量血壓、血氧等,診察我的身體狀況,是否有變化?她說,上次她也是一樣。我問她,昨天是否吃到晚餐?她說,後來,餐點確實都送到房間。

上午,有一位護士,主動來到我的房間,給我更換上次因右小腿碰傷的傷口紗布,我稱讚她們服務很周到。因為,這裡的服務人員和護士太多,換來換去,很難知道他(她)們的名字。

由於端午節吃粽子,想到好友童甲春教授,第一次請我們吃台北市南門市場,那家有名的湖州粽子。由於寫這篇文字,今天中午,竟然忘了去大餐廳吃午餐的時間。

 

到了大餐廳,Fiona 早已在座,他的精神不錯,談起往事,她仍記憶猶新。因為,她對當年去內洞森林遊樂區旅遊,印象深刻。感謝甲春兄嫂的邀約,不但欣賞到美景,而且吃到了湖州粽子,好好吃!

今天下午四時左右,有人來到我的房間給我修剪腳趾甲,想到女兒以前給我說過,她早已向「紐威士他」預訂好,每半年會安排人來給我修剪腳趾甲,將來是由我們付錢的,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喲!

晚餐時,Fiona 恐怕仍是她的腦子問題,不肯講話,現在吃的是晚餐或是午餐仍然分不清。但是當我說了剪腳趾甲,她說她也是半年剪一次。

 

這次,Fiona 房間的服務員,服務真是頂級棒!她把昨天下午留在房間,沒有吃完的海南雞和肉絲麵,都收起來。今天晚餐時,又把這些菜,微波爐加熱後,拿來給我們享用。

今天晚餐有一道主菜是豬排肉,很好吃。因此,我們把昨天剩下的菜和餐廳供應所有的餐點,都已一掃光,怪不得,我們的體重會增加!

今天我的坐骨神痛稍好,我仍然決定多休息!(2020.6.25)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984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