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侄媳來電郵談起
2020/06/15 07:33:12瀏覽496|回應0|推薦13

         從侄媳來電郵談起

Fiona 一直關心台灣的疫情,想念在台灣的親友。當她知道昨天(6/13)收到台北侄媳 Alice 的電郵,在台灣疫情過後,而且,Alice對她的生活,已作出很有意義的各種安排,Fiona 感到非常高興!

 

 

今天(6/14)我們在大餐㕔,仍然是同一桌一起吃飯。午餐的幾道主菜,及一小碗高檔的綜合水果,很好吃。我們倆邊吃邊談,很想念在台灣的親友。

 

 

因為,全球很多國家,新冠狀病毒傳播,仍然十分嚴峻。希望侄媳還要注意防疫。Fiona 知道我已給 Alice 回信,感到很欣慰!今天晩餐主菜之一,是牛肉。做的很好吃,可惜,Fiona 不吃牛肉,她未能享用。

 


Fiona 平時不喜歡主動講話,多是我引起話題,她才開口。我問她的胯骨神經痛是否好了?她說,有時還是痛。我說,可能我們都是白天坐久了,所以胯骨或坐骨神經痛得較厲害,如果,躺在床上就不痛了。

 


因為,坐骨神經痛,多是脊椎的椎間盤突出,壓到神經,反射到坐骨,就是坐骨神經痛。所以,晩上必須早點睡覺。

 

我的右小腿上次碰傷,今天護士到我的房間,主動給我換藥,看到傷口已好多了。(2020.6.14)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857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