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於經常流口水
2020/06/05 05:56:16瀏覽365|回應0|推薦6

    苦於經常流口水

以前,睡覺流口水,枕頭都弄濕。最近白天也會不自覺地流口水。我從網上查閱到,流口水隱藏的有很多病症,我患的毛病很多,已很難查出是那些病因了。

因為,我是習慣性張口呼吸,當然很容易流口水。尤其是,年老啦!各種器官都失靈。

過去,只是有時會流淚和流鼻涕,現在連口水也流下來了。就像水龍頭的開關已失靈,關不緊了!真是老人的悲哀!

奉勸年輕人及健康的朋友,趕快做你最喜歡的事,做你覺得最快樂的事。多付出,多幫助他人,自己一定感到非常快樂。花折堪折直需折,莫待花落(老了),空折枝!

(2020.6.4)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85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