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餐吃培根
2020/06/05 05:13:07瀏覽254|回應0|推薦3

      午餐吃培根

今天(6/4)午餐,其中供應蛋白質和脂肪的主菜之一,餐盤中不是雞肉也不是魚,而是兩片培根。


培根並不是我的最愛,可是這裡做的培根較別緻,和我們以前在外面吃的培根不一樣,細嚼慢嚥,很有味,兩片培根,都吃了。


隨後,我去Fiona 的房間,她仍在享用午餐,她說,很有味道,她把中午所有供應的餐點都掃光。(2020.6.4)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85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