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ona 的頭腦比我還管用
2020/05/31 02:55:57瀏覽268|回應0|推薦5

      Fiona 的頭腦比我還管用

昨天(5/29)女兒陪我去醫院看病之後,我說,回家之後,要她一定打電話給台北的蔣媽媽。

 

因為,蔣勲將軍黃埔軍校19期,雖然,他是我黃埔的「大學長」,但是誼同兄弟。我們每次回到台北,他和蔣大嫂必定請我們吃飯。蔣大哥幾年前,不幸已過世,我非常難過。

 

兩年多之前,蔣大嫂得知 Fiona 患病,因為他的公子是台北腦神經外科名醫之一,她馬上叫 Fiona 回台北給他的兒子再看一看。

 

經過蔣醫師的檢查,和加拿大醫師的診斷見解一樣,認為不宜再手術,暫時採取觀察較好。

 

因為現在我們都已住進了安養中心,所以,要我的女兒,應該把我們的近況,告訴蔣大嫂和她的公子。

 

可是,我已忘了蔣醫師的名字,昨天下午問了Fiona ,她曾清清楚楚的告訴我。今天(5/30)早上,因為我又忘了,她說,蔣大嫂的公子就是「蔣永孝」醫師。

 

我覺得,Fiona 的頭腦比我還管用呢!(2020.5.30)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43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