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威士他」這一點做得不錯
2020/05/29 01:09:29瀏覽266|回應0|推薦3

「紐威士他」這一點做得不錯

昨天下午,我從本拿比醫院回來,因為Fiona 需要很多夏天的衣服。女兒準備了一大包帶來。

那麼一大包衣服,昨天回來時,不方便拿。女兒託一位服務員,希望她能幫忙拿到Fiona 的房間。

可是,直到今晨(5/28)並沒有看到那包衣服,我去她們的辦公室,查詢那包衣服。

她們說,這包衣服在這裡,並且指給我看,並且說,她們還要每件衣服烙印Fiona 的名條,就可以穿用,可見這件事她們做的還算周到。(2020.5.28)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23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