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次去醫院 Fiona 和我都吃得過癮!
2020/05/28 08:59:26瀏覽265|回應0|推薦4

 每次去醫院 Fiona 和我都吃得過癮!

因為今天(5/27)中午,我仍在注射屋,靜脈注射免疫球蛋白 IVIG,我躺在躺椅上,不能下來。


中午,女兒去「京園」給我買了一客我愛吃的海南雞飯,一面注射,一面在躺椅上吃午餐。


海南雞飯我吃了一大半,留一小半帶回給 Fiona 分享。以往她愛吃羊肉羮麵,這次給她換一下口味,買了一客回鍋肉。


下午,回到「紐威士他」,我們帶來的食物,立即送到Fiona 的房間,看她吃的好帶勁,我很高興。

接著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整理衣物,可能我的動作較大,馬上要嘔吐,我只有停下來,不敢再動。


因此,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做任何動作必須放緩,不能稍大。甚至,晚上睡在床上,有時揮手幅度稍大,馬上就要嘔吐,今後,只有特別注意,所有的動作,都必須放緩放慢!(2020.5.27) 

 

 

 

到本拿比醫院注射免疫球蛋白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7199427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20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