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本拿比醫院注射免疫球蛋白
2020/05/28 08:34:36瀏覽445|回應1|推薦5

      到本拿比醫院注射免疫球蛋白

今天(5/27)早餐後,護士和服務員幫我準備行裝,防護衣、護目鏡等全副防疫装備。接著送我去樓下門庭,因為安養中心,不准他人進來,女兒只能在門庭等我,再接我去大溫哥華本拿比醫院。


到了醫院,看到門禁幾乎已開放,可能因為疫情緩和,很多人都來看病,大約有平時一半的人,都來到醫院。


我們按約定好的時間,直接去一樓注射屋,靜脈注射 IVIG (免疫球蛋白)。新改裝的注射屋,窗明几淨,寛敞舒適。裡面放置約十個注射可伸縮的躺椅,已有一半的躺椅都坐了人。


凡是靜脈注射針劑或輸血,都要到這個注射屋來注射。
我因免疫力差,是 Dr. Lam 開的處方,要我注射這種針劑。每四周必須來這裏注射一次,每次注射,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注射時,護士不停的給我量血壓、血氧和體溫。可能注射這種針劑,有一定的風險,她們不敢大意。


在注射屋,Dr.Lam 也來察看,問我有無受到感染?因為,以前常感染肺炎,自從注射後,已經很少再感染一般的肺炎了。


護士說,這種針劑很貴,可是,這裡的醫師只管治病,從未考慮藥的貴賤。


今天下午快兩點注射完畢,女兒才送我回來。(2020.5.27)  


 

 

每次去醫院 Fiona 和我都吃得過癮!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7200663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199427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8 13:12
免費注射?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20-05-28 23:12 回覆:
我們是全民健保,所有的檢查和注射都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