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2020/02/19 23:55:26瀏覽1797|回應0|推薦11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希望是引導我們前進的燈塔,希望會給我們力量,希望使我們看到光明。看到很多老人,整天坐在那裡愁眉苦臉,他(她)們似乎在「坐吃等死」。如果人沒有希望,看不到明天,他們當然活在痛苦中!

人生有起落,生老病死是常態。如果,我們能揮袖從容,知道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暖笑無殤,我們何嘗不去盡情欣賞?

其實,我的宿疾很多,但是我「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逆來順受,絕不會老是在那裡唉聲嘆氣!因為,我對未來有希望!

病痛當然難受,為了減少病痛,我覺得唯有運動,才有助於健康。另外,接受物理治療師的機械及體操等訓練,所以,我現在每天花很長的時間在運動上。即使無助於改善兩腿麻木,因神經科醫師檢查雖已無法治癒,但是相信我的健康會改善,帶給我希望。

因為,我已決定封筆,不再發表文章(報紙、雜誌)。每天只是在我的部落格寫日記,親友們如果上我的部落格,就會知道我的近況。我的生活很充實,因為活在希望中,看到了光明,我會快樂!
(2020.2.19)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177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