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不承認九二共識,觀光客照樣增多?/ 看老共怎麼治台獨民進黨?
2019/08/06 07:19:03瀏覽283|回應0|推薦1

 嗯!不承認九二共識,觀光客照樣增多?

看老共怎麼治台獨民進黨?

只是百姓無辜,跟著遭殃!

 

 

觀光衝擊再擴大 陸團客9/1起禁走小三通 - 生活 -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805002271-260405?chdtv

觀光衝擊再擴大 陸團客9/1起禁走小三通

圖為金門小三通。(資料照 李金生攝)

繼大陸停發個人簽證與限縮團客配額後,今再傳出將停止陸客透過小三通來台。對此,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證實,9月1日起團客部分將禁止經由小三通管道來台,每天約影響300到400人。

蕭博仁說,小三通並沒有要斷航,只是從9月1日起禁止團客走小三通管道來台旅遊,以目前團客每天來台3千到4千人計算,走小三通的人數不到一成,因此小三通禁走團客後,每天約影響300到400人。

大陸繼停發個人簽證與限縮團客配額後,今再傳出將停止陸客透過小三通來台,不過陸委會事後表示,查證後確認為誤傳,福建台辦也否認此消息。國際觀光救援協會表示,向廈門某旅行社確認後,確定為假消息。

大陸自2011年起允許福建等九個城市居民,不必辦理入台證,只要辦理入金證就可赴金門、馬祖、澎湖自由行,且入金證不需財力證明,也可提前申請或落地簽。後又陸續開放多個城市適用,目前共有20個城市適用。

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楊靜儀表示,小三通交通運輸沒有停止,只是9月起不再開放陸客透過小三通來台跟團或自由行旅遊,此消息是因組團社今日與福建省旅遊局開會,業者收到大陸組團社通知。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許高慶表示,向廈門某間大規模旅行社確認後,確定小三通停航為誤傳消息。廈門電視台也播報,此消息不正確。

(中時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37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