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卜睿哲: 重點是如何定義「中共代理人」?
2019/07/21 13:24:10瀏覽192|回應0|推薦3

台獨民進黨已無法無天,連公投的結果,都能扭曲,不遵守,還有什麼辦不到。

「中共代理人」定義有什麼困難?各機關都已變成東廠,我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卜睿哲多慮啦!

Paul

卜睿哲:

重點是如何定義「中共代理人」

聯合新聞網
15.1k 人追蹤
追蹤
華盛頓記者張加/十九日電
2019年7月20日 下午4:13

蔡英文總統日前宣示,立法院下會期要完成「中共代理人」修法;美國學者普遍認為,要求代理人登記可能有助於減少北京滲透,但重要的是如何定義「中共代理人」。

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東亞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卜睿哲(Richard Bush)指出,美國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只要求外國代理人登記,但對於如何定義外國代理人有些不明確。

卜睿哲表示,重要的是如何定義「中共代理人」及未來如何執行,確保中共無法直接或間接干涉台灣政策。

美國戴維森學院政治學教授任雪麗(Shelley Rigger)指出,要求外國代理人登記,確實有幫助,至少人們知道該組織或個人是代表外國政府工作時,會影響人們如何接收這些外國代理人傳遞的訊息。

任雪麗說,台灣民眾至少應該知道訊息來自何方,但這是否代表整個組織需要登記為外國代理人,她就不確定了;不過,她理解為何台灣政府擔心外國代理人,並試圖找出方法應對。

美國國防部前官員包士可(Joseph Bosco)認為,台灣須要求中共或任何其他外國政府的代理人登記,若不遵守將面臨刑事處罰,可減弱北京滲透、破壞台灣民主的能力。(yahoo)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18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