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搶上位祕辛】這三位國民黨大老  巧引郭台銘入局拚總統
2019/07/18 05:16:17瀏覽178|回應0|推薦0

【郭董搶上位祕辛】這三位國民黨大老 

巧引郭台銘入局拚總統

 就在國民黨為了2020總統大選,因黨內初選、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議題爭論不休之際,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卻在韓國瑜赴美訪問期間(4月10日到18日),4月17日以突襲方式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機敏感也掀起「卡韓」陰謀論。《周刊王》接獲爆料,吳敦義、馬英九與郝龍斌3名黨內大老,確實巧引郭董加入戰局。

一名國民黨前黨務主管私下透露,「郭董動心起念參選總統,馬、郝是關鍵。」。據悉,2017年1月,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有意拱郭董選總統,後來藍營人士開始勸進郭董。

到了今年2月農曆年前,國民黨更積極密商讓郭董加入戰局,趁著韓國瑜訪美期間,放出「韓前一晚喝醉放僑界鴿子」「演講獨厚特定僑界」等不利韓國瑜的消息,營造且強化郭董出馬的正當性。

日前韓國瑜也因批評馬英九等三任總統搞廢台灣經濟,讓身為「馬友友」的郭台銘頗不以為然,燃起參選總統的雄心壯志。此時,正為提名機制焦頭爛額的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得知郭董有意參選,火速在黨中央安排「補發郭董榮譽狀」,確定黨籍資格,成功讓郭董獲得總統初選的門票。

不過,吳敦義對此鄭重澄清,黨中央是依規定頒發榮譽狀,而郭董當場宣布參選「的確是意外而已」;馬英九也強調,郭董決定要參選總統,純屬個人意願與決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回應,絕無「 拱郭卡韓」或「推郭棄韓」,只是希望韓郭兩人能攜手合作,期盼韓粉「愛他(指韓國瑜)就別害他」。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最新出刊263期《周刊王》和2149期《時報周刊》。《周刊王》與《時報周刊》聯姻,一套雙雜誌「旺透價39元」,全省4大超商、全聯及美廉社均售。《周刊王》最新263期隨刊附贈「E奶治療師 薯兒」跨頁性感海報,值得珍藏。雜誌內還附超商折價券,幫您激省875元,粉絲切勿錯過。

想追蹤周刊王最勁爆消息,請進最新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19wantweekly/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13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