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深蹲輕鬆!名醫:每天做年輕10歲,還防糖尿病
2019/07/17 09:56:37瀏覽320|回應0|推薦5

比深蹲輕鬆!名醫:每天做年輕10歲,還防糖尿病

2018-04-20 新聞中心張承宇
685.4 K收藏101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不用完全蹲下!連長輩也可以輕鬆做到,日本正夯的「小林流」深蹲,是由日本名醫小林弘幸傳授,最新的深蹲方式,可以加速代謝、瘦身,同時提升免疫力,小林弘幸分析:「只要每天做,就能年輕十歲!」 

而且相較於常見的深蹲方式,這種新的深蹲方式不需要過度彎曲膝蓋,就連家中長輩也可以輕鬆做到,達到健身效果。 

顯得美麗、年輕的關鍵是血液循環、肌肉力量、自律神經三者都要好,然而超過40歲的女性自律神經開始變得遲鈍,必須透過運動改善,但是如果進行重度運動,會一下子使自律神經紊亂,造成血壓上升,導致和自律神經息息相關的免疫力會下降。 

而深蹲可以改善這樣的情況,促進血液循環,平衡自律神經,而且還有瘦身效果,更能使肌肉量增加,體內糖份容易代謝,達到預防糖尿病的功效。 

為什麼深蹲這麼神奇?

 

重力使人的血液七成被留在下半身,透過深蹲能讓血液順暢地往上半身流動,改善皮膚乾澀、肩部僵硬、容易受寒的情況,且近年研究結果顯示腦部血液不足者是失智的高風險族群,趕快往下看,和我們一起深蹲防老化。 

小林流深蹲這樣做

 

STEP1.讓僵硬的股關節變軟 
深蹲 
  1. 雙手前伸打直,也可以握住椅背或是扶著桌子,兩腳與肩同寬。
  2. 伸展背部,將動作放慢,用大約四秒的時間下蹲並且一邊深吐氣,使雙腿成120度,記得不要過度彎曲變成90度。
  3. 用4秒的時間深吸氣一邊伸直身體,恢復站立姿勢
  4. 重複以上3個步驟,早晚各做5~10次。

小林流深蹲還有兩個步驟,下一頁跟您一起防糖尿病又回春!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12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