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強棒!阿扁:韓國瑜帶動藍委增20席
2019/07/16 09:48:40瀏覽149|回應0|推薦1

最強棒!阿扁:韓國瑜帶動藍委增20席 - 政治 -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6001030-260407?chdtv

最強棒!阿扁:韓國瑜帶動藍委增20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時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佈,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大贏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27%,獲得壓倒性勝利。對於這個結果,前總統陳水扁似乎有話要說,陳先是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並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2020的最強棒,帶動的將是立委席次的大幅增加,多個20席相信不是夢。

對於韓國瑜贏得初選,陳水扁於臉書發文表示,恭喜韓國瑜市長以44.81%的總支持率,大贏來勢洶洶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韓流還沒退燒,韓國瑜是國民黨2020的最強棒,帶動的將是立委席次的大幅增加,多個20席相信不是夢。

陳水扁話鋒一轉,語重心長告誡,民進黨與蔡陣營可千萬不能輕忽。韓國瑜一年內要打二次重大的選戰,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不是韓國瑜多行,而是民進黨中央與地方執政累積的民怨,剛好在他身上找到出口。如今討厭民進黨的民怨不再了嗎?2020韓國瑜還能過關斬將嗎?政治與選舉都是千變萬化的化學。

陳水扁表示,誰會知道7月15日解嚴32週年紀念日,解嚴前一年民進黨還是不被承認的「XX黨」、「X進黨」,結果成立11年就拿到縣市長的過半席次,14年取得中央執政權,30年完全執政。2017.7~2019.3新台灣國策智庫五波民調,朱立倫大輸308萬票後的一年半,再度PK蔡英文,竟可打成平手,然後每半年分別贏6%、11%、29%、13%,如今卻是總統初選的第三名。而韓國瑜一年前參選高雄市長,從不被看好到贏得勝利,不過3個月。他的非典型候選人選戰打法,贏在民心思變!之前被抹黑抹紅,甚至罷免風暴方興未艾,仍不減韓流再度報到。

阿扁要說的是:2020小英的最大競爭對手,不是姓韓也不是姓柯,而是姓蔡!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11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