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有坑洞是用路人最討厭的路況,而在英國就出現這個情形。男子尼科爾森(Brad Nicholson)因不滿住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坑洞,這些坑洞已出現一年多,但未獲得當地政府關心,他決定在坑洞旁畫下男性生殖器吸引官員注意,不久,政府注意到此情形立刻派人修補,男子不禁感嘆「真是GG的力量阿」。

根據外媒《BCC》報導,在英國米德爾斯堡,居民為了迫使政府將凹凸不平的路面修好,便在坑洞附近畫下男性生殖器,尼科爾森表示「這些坑洞已經在路上超過一年了」,幾天後政府注意到此情形,立刻派人修補坑洞,尼科爾森不禁表示「The power of the Willy」,指畫上男性生殖器吸引注意,確實會提升政府的效率。

➤➤➤路上破一大洞長達3年 他出這一招讓政府秒來修補

對此,米德爾斯堡委員會表示,米德爾斯堡跟其他地方都一樣,均存在著路面坑洞維修的問題,待政府派人檢查並評估緊急風險後,會排出維修順序,並不是故意不維修米德爾斯堡的坑洞。不過,以此方式迫使政府快速修路也引起爭議,有人認為的確是個好方法,也有人覺得不應該濫用此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