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度好文值得省思!邱毅說:這幾大理由告訴你 兩岸統一為什麼不能再拖下去了!
2019/06/28 12:40:23瀏覽689|回應0|推薦1

看了邱毅教授的演講,不禁觸目驚心!


基本上我是認同邱毅的觀點,但我並不贊成武統。至於是否武統?2020年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存亡的重要關鍵。


若蔡英文當選總統,台灣的前途是悲觀的,可能應驗邱毅的說法。


若郭台銘當選,商人無祖國,唯利是圖,哪有真正國家民族的觀念。從最近情勢的發展,他明顯的在向美國傾斜,左右逢源不易,改善兩岸關係更難,甚至有擦槍走火,或為自己利益,有出賣台灣的可能。


如韓國瑜當選,他反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的意志最為堅定。他說過撥亂反正,要把歷史教科書及其他不公不義的事都改過來。如能兩岸對等,共議未來的一個中國,除了獲取台灣最大利益,當可避免武統的悲劇發生。


所以,2020年總統的選舉,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但願台灣鄉親明智,作有利的抉擇!

Paul

「邱毅說」第七十五期:這幾大理由告訴你

兩岸統一為什麼不能再拖下去了! - YouTube

 


郭台铭投靠日本孙正义!彻底卖掉台湾!

 
 
我們反對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的郭台銘 作者 許業武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7574563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783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