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郭台銘:政治菜鳥最肯拼 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總統
2019/06/26 02:37:02瀏覽174|回應0|推薦1

郭台銘:政治菜鳥最肯拼

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總統

新頭殼
6.2k 人追蹤
追蹤
新頭殼newtalk |劉沛蓁 綜合報導
2019年6月25日 上午6:42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高雄場,候選人郭台銘。   圖:孫家銘/攝
更多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高雄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登場,參與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開始便承認自己是政治菜鳥,但也因為是菜鳥,因此最誠懇、認真,最肯拼。郭台銘表示,若當選總統,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的就一定會去做,自己一定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總統,同時他也強調,一國兩制從來不適用台灣,也不會在台灣發生。

郭台銘一開始便直白表示,自己是個標準的政治菜鳥!同台的,都是政治界的先進,論政治經歷,實在遠遠比不上他們。但政治菜鳥的好處就是誠懇,認真,肯拚!不會打混,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同時他也強調自己選舉不募款,因為不想有任何的包袱。

郭台銘表示,出來競選總統是為中華民國服務,會用40多年的創業精神和執行力,做個大破大立的總統,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我就會做,我就會去改。話鋒一轉,郭台銘表示,國政願景大家都會講,蔡英文政府尤其會講,但現在的政府,像話嗎?政客都太短視!太自私! 

郭台銘數度強調,台灣要贏,相信郭台銘。他指出,自己沒有特別的本事,就是會經營企業、務實的賺錢;從來不炒地皮、不炒股票,只是創業、投資、提供就業機會,造福地方繁榮、引領產業創新、賺錢繳稅。郭台銘認為,自己懂經濟,懂產業,懂國際,懂國家發展要有經濟的戰略高度。放眼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敢拍胸脯自己是經濟戰略的第一人選!產業佈局的第一人選!

郭台銘說:自己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四代同堂在台灣,事業總部一直都在台灣,台灣不但是我的起家厝,也是我永遠的根!二十多年來透過成立基金會,捐款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但發現企業家捐再多錢都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治本是政治的事業,是政治家的使命。

郭台銘指出,這次競選的中心思想就是和平、安定、經濟、未來。國際情勢一日數變,全世界都面臨衝擊,明年的總統選舉,對台灣非常重要,台灣是個好地方,但缺的只是一位務實、有能力的好總統。

郭台銘強調,自己敢「改變」、「創新」、「用人」兩岸關係上,大陸不鴨霸,台灣不挑釁。未來兩岸一定要和平,和平要有共識。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重點在「各表」,沒有「各表」,就沒有共識。郭台銘舉最近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表示,在這件事上,民進黨大作文章,指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但他認為一國兩制,從來就不適用於台灣,就連蔣經國總統,也早在1982年就說過了,反對一國兩制!因此郭台銘更直接公開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發生。

對於外交,郭台銘表示自己一向用人唯才,未來必定尊重職業外交官的專業。也強調只自己擁有與多國領袖之間的個人交情。郭台銘以線上遊戲名詞叫做「開外掛」,自認自己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

在國防方面,郭台銘再度強調要靠和平,不是不買武器,而是不要「為買而買」,需要的是更高科技含量的防禦性武器,而且自己要發展AI+5G,要讓國防產業與台灣科技業全面結合。同時他認為,國防自主過程中的武器研發,絕不能成為貪污的溫床,像是慶富案,連個軍艦的影子都沒看到就被貪民脂民膏,若當選總統,絕不容許發生這種弊端。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775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