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铭被爆婚外情出语惊人:哪个男人不逢场作戏/ 自己做不該做的事,豈可拉人下水作合理化解釋?
2019/06/16 01:49:17瀏覽167|回應0|推薦2
郭台铭被爆婚外情出语惊人:哪个男人不逢场作戏

04/23/2007/08:50 
华夏经纬网

郭台铭与林志玲热辣辣共舞。(资料图)

 

    中评社香港4月22日电/台湾首富郭台铭被爆出十多年前一段婚外情,他今天不但照行程出席永龄希望小学的开学典礼,面对大批媒体记者的守候,郭台铭在会后开了一场将近一个小时的记者会,来回应爆料者徐靖崴的指控。郭台铭表示,他没有和陈崇美同居5年,陈崇美的真实身分,是“紫禁城”的酒廊小姐,郭台铭说只是“逢场作戏”,亡妻林淑如全都知情,两人还一起去报警。  

  东森新闻报道,郭台铭表示:“我认识这位女孩子(陈崇美),我是在酒廊认识的,当初她(陈崇美)是一位酒廊上班的小姐,那个酒廊的名称叫做紫禁城,我今天也给大家一个奖赏,谁能够去查出这一段,我绝对接受他的独家专访。”  

  对大批媒体记者发下豪语,郭台铭首次回应了徐靖崴指控的婚外情事件,对于外传他与陈崇美同居,郭台铭在镜头面前严正否认。郭台铭表示:“我绝对否认有一句话──同居五年,我太太是来来回回跑,那个飞航纪录,你们都可以查得到。”  

  郭台铭强调陈崇美的身分是酒店小姐,当初两人的确在一家名为“紫禁城”的酒廊认识。不过郭董解释,当初因为工作需要,才会到酒店应酬,而且当年这个案子,夫人林淑如也知情。  

  郭台铭表示:“是我跟我太太两个人去报案的,我想这个,我不需要在这个地方,因为两件事情都同出一气,都说跟我太太,这种死无对证的讲法,跟黑社会做很多,就查凶枪,那个人死掉的大哥给的一样。”  

  他对媒体大方表示“欢迎去查”,语气一派轻松,并说当年“哪个男人不逢场作戏?”,还与现场的男记者开玩笑。  

  郭台铭问:“那我也敢问男人,在座各位你们都有,你们哪一个人,没有逢场作戏过的?请举手,好,谢谢。”此时有2位男记者举手。郭台铭向2位男记者鞠躬,并说:“我钦佩你们没有逢场作戏。”“没有逢场作戏过,你们都是,这两个你们(指其他记者)报道他们,都没有逢场做戏过的好男人,我讲过我不求圣贤,我刚刚讲过,我既非圣人,也非贤人,我们做生意,逢场作戏在所难免。”  

  郭台铭卷入桃色纠纷,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将近一小时,虽然事实真相尚未厘清,郭董在记者会上强烈坚定的语气,显然是有备而来。  

  郭台铭今天是与女儿郭晓玲共同出席由永龄基金会资助的希望小学活动,两人以永龄基金会名义,将以2年斥资7亿元,与李家同教授携手,成立希望小学,资助南投、台东等地区的弱势学童。永龄基金会是以郭台铭父亲郭龄瑞及母亲初永真为名所成立,由郭晓玲负责。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749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