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造勢大會 風雨生信心 後頭厝雲林挺到底
2019/06/15 08:13:13瀏覽170|回應0|推薦1

韓造勢大會 風雨生信心 後頭厝雲林挺到底 - 政治要聞 - 中國時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615000457-260118?chdtv

韓造勢大會 風雨生信心 後頭厝雲林挺到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將於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造勢活動。(本報資料照片)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將於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造勢活動。(本報資料照片)
「國瑜夜市」昨下午進駐,國旗裝非常熱門。(周麗蘭攝)

首曝! 韓粉自製三層樓高旗幟 615雲林場亮相

連續1周大雨,15日在斗六市人文公園登場的挺韓活動「台灣心雲林情,後頭厝會相挺」,草地泥濘溼滑,能擺椅子的空間不多,是挺韓造勢活動以來最受考驗的一場。然而,雲林鄉親不擔心風雨阻撓,不論外地人來不來,「後頭厝」一定到場迎接打氣,用太陽般的熱情為韓國瑜掃去陰霾再出發!

遍地泥濘 最受考驗的一場

韓國瑜與李佳芬定居雲林,雲林支持者以娘家為榮,在1日凱道、8日花蓮挺韓活動後,雲林的青年軍堅持家鄉也要辦一場,豈料遭遇天候嚴苛考驗,大雨下不停,舞台很難搭,連容納4、5萬人的人文公園都積水到小腿。

場地4天前臨時改在人文公園的馬路,觀眾席腹地只剩150公尺,兩旁的公園草皮溼漉漉、遍地泥濘,警方為確保參加者出入安全,重新規畫交通管制範圍,引起市民不小怨言。

登山界有句名言:「有風有雨才是旅程!」支持者自勉,天公不做美也是一種考驗,只希望韓國瑜就像遊子回家,放下武裝感受自家人溫暖,因此,今天的活動沒有大合唱,進場時要播放翁立友的「堅持」歡迎他,退場歌曲則要讓李佳芬感受溫暖。

鄉親動員力挺 盼遊子回家

家住莿桐鄉的縣議員鍾明馨說,他完全不擔心人數,支持者絕對會想辦法自己到,先前他備妥遊覽車讓鄉親搭但被拒絕,鄉親告訴他「我們要自動自發,不要成為被動員的人」,不願被說成動員才去,因為意義截然不同。

住台西鄉的議員吳蕙蘭說,參加61凱道挺韓活動,有鄉親在電視上看到她,忍不住叨念「下次去看韓國仔,要找我啊!」她說,鄉下人的熱情無法想像,雖然她是無黨籍,但她走到哪,鄉親都要她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5月間韓國瑜飽受抹黑、抹黃、抹傻、抹土,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挺身而出,號召議員同仁送暖,5月29日舉行「雲林縣跨黨派支持阮ㄟ女婿韓國瑜」記者會,超過半數縣議員連署力挺,挺韓的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也到場聲援。

不畏黑韓聲量 支持轉暗流

縱然網路黑韓聲量大,雲林鄉親支持韓國瑜力道不減,只是轉為暗流,一名50歲中年支持者說,這一代年輕人大多沒有什麼經濟壓力,會覺得韓國瑜好像草包,但他才是能夠給台灣願景的人,改變台灣政治惡習,不是喊兩句讓人家爽的人。

一名比丘尼說,她是出家人,也有權力支持為中華民國用心的人,現在總統做不好就是要下台,至少讓韓國瑜做4年;她最大心願就是總統把經濟做好,把台灣推上國際的舞台。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748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