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評》頭號黑韓名嘴的真相 / 有錢能使鬼推磨,少康戰情室已變成「富士康戰情室」啦!
2019/06/14 13:08:35瀏覽193|回應0|推薦2

快評》頭號黑韓名嘴的真相 - 短評 - 言論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190612004205-262103?chdtv

快評》頭號黑韓名嘴的真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電台節目飛碟早餐主持人唐湘龍的專訪。(姚志平攝)

韓國瑜甫就任高雄市長時,熱情韓粉就鼓勵韓更上層樓。當時名嘴唐湘龍對韓是否參選,高度評價只欠兩道東風,一是訪美後的效應,二是黨主席吳敦義的態度,他更斷言「韓國瑜只要決定選總統,這場選舉就結束了。」

當韓國瑜宣布參選後,唐湘龍卻酸度爆表狠批,「2019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就是韓國瑜居然想要選總統!」更以普悠瑪翻覆為例,質疑韓國瑜正處於過彎的時候,這麼快的速度安全嗎?

同樣的唐湘龍,翻臉像翻書,對韓參選2020總統的評價,從高度贊同與期許突然變成鄙視與唱衰,真正原因只有他本人心知肚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關鍵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宣布參選。

郭台銘突襲式的宣布參選,不只攪亂了國民黨2020大選布局,原本挺韓的多位名嘴瞬間轉舵挺郭;其中變臉最徹底的就是號稱「藍軍教父」的唐湘龍,甚至誇言郭台銘的參選是關鍵的一手棋,落子之後,國民黨就中押勝。

名嘴是台灣政壇的奇景之一,眾多名嘴中想博得聲量,除了用詞尖銳,立場更須一致,才能建立評論公信。自詡是政治學高材生的唐湘龍,對公眾事務的批判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當然深諳其挺韓立場的轉變,必須有一番說詞,才能繼續臉不紅氣不喘的褒貶時事。

於是唐湘龍改口批判「韓國瑜變了」、「韓粉是將來分裂的缺口」,就是不敢說明為何郭台銘一宣布參選,挺韓大將就變成頭號黑韓名嘴?

名嘴要支持誰是言論自由,唐湘龍批媒體捧韓叫他雞皮疙瘩掉滿地,但當他從鐵桿韓粉搖身一變為黑韓大將,還吹捧郭台銘是「70年來最懂大陸現況的政治人物」,難道不也同樣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還是他有不敢說的真相?



從我的 iPad 傳送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746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