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台灣大選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我們應支持真正捍衛中華民國一直和台獨奮戰照顧基層的庶 民總統!
2019/05/26 15:35:12瀏覽1903|回應0|推薦3

Paul 在臉書和網友討論所發表的文章

2020年台灣大選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8131233781/posts/2297079900573029/

 

 

    2020年台灣大選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許業武

                                  2019年5月26日於溫哥華

Paul 首先聲明,我不是「韓粉」,也不是其他「X粉」,我是道道地地的「中華民國粉」!

有錢能使鬼推磨,看到網友已把少康戰情室,已改為「富士康戰情室」。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媒體人無恥,是謂國賊!

我對不公不義的事,一向深惡痛絕。看到韓國瑜在網路受到很多霸凌,綠、藍都在合力打韓,非常憤慨!

老朽雖然耳聾眼又花,但是,我必須大聲疾呼,2020年大選是攸關台灣鄉親禍福,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郭董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我除了關切台灣庶民的生計之外,最擔心的是,如因外力,雖非郭董所願,但是形勢比人強,說不定中華民國將來都被唬弄掉。

馬雲沒有郭董錢多?不是!

馬雲沒有郭董能力強?不是! 

馬雲沒有郭董的國際觀?不是 !

馬雲會見世界各國元首沒有郭董多?不是!

馬雲在聯合國的份量沒有郭董大?不是!

馬雲阿里巴巴科技發展趕不上郭董的鴻海富士康?不是!

馬雲最後,竟然含淚離開阿里巴巴,才能保住老命!就是一個例子。所以坊間都說「李嘉誠跑得快,馬雲跑得晚,XXX 已經跑不了(是否指出已死蹺蹺)」你要知道大陸的厲害!

我不相信根在大陸的富士康,能逃過「如來掌」。

 

 應即徹查是否假新聞?

郭台銘是習川代理人戰爭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6961229

 

 

或許郭董有私人飛機也可跑得快,富士康如果未經大陸允許,有何法寶可隨時搬出?台灣鄉親將來是否仍能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不敢講。執筆至此,内心非常沉痛!

 

兩岸都有我的至親好友,我愛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老朽行年87,是否會有這一天?我可能還看不到。如果愛護中華民國的台灣的鄉親還未覺醒,或者被花言巧語所矇蔽,如果郭董參選,只是習川代理人的戰爭,那真是台灣人民的悲哀!

 

 

2020年大選,如果沒有做正確的抉擇,這一天恐怕真的會到來!到那天,或許我已無法和朋友們相見,特立此存證!Paul

 

應即徹查是否假新聞?

郭台銘是習川代理人戰爭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6961229

 

如認同拙作的論點,敬請朋友們多多轉寄或轉貼,謝謝你!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9764318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95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