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我眼中的韓國瑜!轉分享空軍官校蔡海明博士所寫的感言 (感謝台大曹培熙教授提供)
2019/05/24 13:40:31瀏覽2380|回應1|推薦4

馬英九非把國民黨搞垮絶不罷手!

現在台北正演出馬英九編導的拉郭打韓

醜陋鬧劇,就是要葬送國民黨!

 

 

轉分享空軍官校蔡海明博士所寫的感言

(感謝台大曹培熙教授提供)

這就是我眼中的韓國瑜!

他不像李登輝那般:
   
偏狹殘忍、老奸巨滑,
   
善惡不分、黑金治國。
他不像陳水扁那般:
   
自私自利、德行至差,
   
濫用聰明、撈金治國。
他不像馬英九那般:
   
施政無方、軟弱怯懦,
   
空有理想、無能治國。
他不像蔡英文那般:
   
推諉塞責、滿嘴空話,
   
高高在上、仇恨治國。
他不像宋楚瑜那般:
   
賣友求榮、投機倒耙,
   
四處討奶、不擇手段。
他不像王金平那般:
   
黑白通吃、來者不拒,
   
毫無原則、廣結孽縁。

以上就是台灣這三十年來,曾經或現在正掌握實權、決定你我生死的政治人物。

老實說,通通不及格!不是人格有缺陷,就是個性有瑕疵,再不就是能力有問題⋯⋯。總之,沒有一個堪大任。難怪台灣每況愈下,國勢漸衰,國力日弱!

而當他為育幼院女孩留下真摯的眼淚,並給予大大的擁抱(不像某些人,他可沒在演戲),當他豁出老命為農漁民的生計尋找出路,我發現這就是有情有義,能夠同理、同情弱勢族群、升斗小民的韓國瑜!他對高雄人的付出(其實不只高雄市民),大家都看在眼裏:有膽有識、有能無私、誠懇實在、努力肯拼,有擔當、有魄力,抓住重點、劍及履及。

他的口才便給、溝通力強,有本事化繁為簡,將自己的觀點清楚論述完整表達,讓普羅大眾可以了解並接受(九二共識是一例)。他的態度親和與人為善(接地氣),所以能夠化敵為友(王世堅即為一例)。而在遭逢惡意攻訐時,他不但不會怯懦退卻,反而能夠據理力爭,言語詼諧勇敢面對(舌戰王段賴蘇蔡等人皆是顯例)。我認為他是當前化解社會對立、終結藍綠惡鬥(在我看來其實只有綠惡鬥藍),帶領台灣走出三十年之惡政劣政亂政敗政(始自岩里)的不二人選。

因為:多拼經濟、少拼政治。

也因為: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都要下台。

我深信韓國瑜會求同存異、化解敵意,與中共和平共處(蘇起是他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並有能力處理好兩岸關係,共創雙贏。他的EQ夠好、IQ夠高,足能保持台灣在中美兩強之間的平衡,(不再恐懼共軍渡海攻擊,不再一味抱美國大腿,不再當凱子用F-35的價格買F-16)。我期待韓國瑜讓台灣擺脫政治紛擾,減少甚至告別金權勾結,我也期待他讓中華民國脫胎換骨,讓庶民的經濟條件再次起飛、高層的政治環境再度清明。總之,我相信他能夠讓人民除了富足,還能守法知禮,享有真正的尊嚴。

當我看到誠懇貼心落落大方的韓冰,我也看到韓國瑜夫婦給予兒女的良好家庭教育。這不禁讓我相信他將會給年輕人帶來希望。

重中之重的是:韓國瑜真的把人民的痛苦當一回事,他真的是一心為了人民在拼命。不像其他檯面上絕大多數藍綠白灰黑的政客(洪秀柱除外,她非政客,可惜沒票,馬英九也非政客,可惜無能),嘴巴說的漂亮,其實圖的都是個人、家族或是背後團體的私利。

基於以上種種的理由,為了自身與兩岸中華兒女的未來福祉,以及所有炎黃子孫的永久和平,我要大聲說:

「我支持並鄭重呼籲韓國瑜參選中華民國2020的總統!」 



快評》國民黨的宿命 

管窺郭董事長 許業武

老國民黨卡韓 一手好牌玩到爛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843211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9764318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910947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23:22
很棒!說出了韓國瑜的特質與魅力所在。一些人沒有這種眼光,只會說韓每天在乎隆。韓的真誠熱情清廉,只有瞎子才看不到。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9-05-25 01:24 回覆:

深有同感!

快評》國民黨的宿命 

管窺郭董事長 許業武

老國民黨卡韓 一手好牌玩到爛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84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