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這就是跟大家在一起的韓國瑜/ 某人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鈔票,最近鈔票把我砸昏⋯!
2019/05/24 13:21:29瀏覽466|回應0|推薦1
這就是講真話做實事苦民所苦硬骨頭的韓國瑜!
 
 
轉貼自 John Shih臉書
 
====== 
李京倫
 5月16日下午11:38
韓國瑜他沒有億兆帝國企業,沒有私人飛機穿梭世界,也沒有百萬的員工為他賺錢。
他沒有直通川、習的本事,沒有買下夏普、為蘋果代工、投資美國、中國、印度,到世界各地蓋工廠的財力。
他在北農時期,住了四年的果菜市場,現在當上市長,嫌官邸太大,將官邸捐出做公益平台,甘願自費租個小房間更接地氣。
他心心念念是農民的淚水、錙銖必較的是太陽底下的血汗。
他不或忘那些在社會角落的窮苦人民,緊緊擁抱淪落街頭的街友、育幼院孤兒、醫院長照的身障者、孩子北漂的媽媽…流下不捨難過的眼淚。
他孑然一身,沒有財團支持,帶著黨僅給的十二萬競選經費,遠征那三十年未收復的土地,扛下了前朝遺留三千億的負債,發揮道德勇氣和熱情,感染了台灣人民,拯救這瀕臨破產的城市。
他希望下一代過的比我們更好,所以鼓勵我們高瞻遠矚,放眼世界、胸懷宇宙,因為我們不能再故步自封,而是要海納百川,為台灣打通世界的道路,爭取每一個城市、國家的支持,為我們尋找出路與活路。
他所到之處萬人空巷,平民百姓熱烈擁戴,支持他不是因為他有錢,擁護他不是因為他有私人飛機、住大豪宅、更不是他有自由穿梭白宮的能耐,而是他和我們一樣從逆境、從基層、從一枝草一點露去疼惜,跟我們有一樣處境的同胞。
他要政府為人民服務,而不是高高在上,他要為人民做牛做馬,改變貧苦大眾的生活。
他的出現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喚起了那克勤克儉的美好年代,激發鼓舞了我們改變自己的勇氣。
他的廉潔超越所有政治人物之上,他無端被同黨同志質疑操守,卻被檢視的更為澄澈、更為純粹。
他的質樸、不攀附權貴,參透生死,富貴早已如浮雲。
他日夜顛倒、焚膏繼晷,帶著疲憊的神情和削弱的臉頰,燃燒他在市長位置上的每一天。
他忍受著議會的責難和白眼,堅持走對的道路,他的權力有限,但卻能做出總統的高度,以及富豪做不到的事,他讓我們知道無論出身如何卑微,只要心懷希望,努力奮鬥,就有讓人看得起、受人尊敬的一天。
我們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數十載,難得出現一個平民領袖,他沒有出身背景,更無家財萬貫,他有的就是一個赤誠熱愛同胞、國家的心,他顯露出人性的珍貴,有宗教家的情懷,有開國先烈的雄心壯志,更像是我們的兄長、父親關懷著我們,為我們每一天都不容易的日子加油。
他是韓國瑜,一提到他的名字就感到驕傲,我要告訴我的子子孫孫,我們這個時代有這麼了不起的人,牢記他的一切事蹟,成為你乘風破浪、克服萬難、不忘初衷的座右銘。
網路分享
民進黨一直告訴我們要團結救台灣!
你們都把政治對手當成敵人了,現在告訴我們要團結救台灣,真是太好笑了!
對付中國大陸,要用腦袋來處理,不是用打用殺的來解決!
想賺大陸的錢,又把對方當敵人,這樣對嗎?
要和對方多交流,用漂亮的民主制度灌輸給對方,讓對岸的大陸人民也想過如此的生活!
但是現在連貪污犯A錢,都說是為了台灣獨立建國,這樣不是笑死天下人了嗎!?
仔細想一想,感恩!
你也可以告訴我們是勇敢的台灣人,可以永無休止與中國大陸進行戰爭,那打了之後,等待美國與日本的支援,這兩個國家會犧牲他的人民,永無止境陪台灣玩下去嗎?
你也可以說不賺大陸的錢,那你告訴我去那裡賺錢?
請別告訴我是南向政策,因為民進黨已施行南向政策,效果不彰,因為南向國家只有新加坡經濟較好,其他國家比台灣還糟糕啊!
也別告訴我向全世界賺錢,阿扁與小英執政那麼久了,也沒看到他們賺了什麼錢,難道又要怪國民黨嗎?
也別告訴我說我不懂民主的可貴,只是知道吃飯的禽獸畜牲,難道你養兒育女,只是為了與中國大陸興起戰爭嗎?
別說我中毒太深,因為你連生長在台灣的同胞都存在敵意了,那大陸人會對你沒有敵意嗎?
蘇聯為什麼瓦解,就是美國搞的,因為當時美國將蘇聯認定為頭號敵國。
同樣的美國也不希望中國人團結,因為他要獨霸全世界,希望兩岸要分裂成好幾個小國!
我相信現在多數人的祖先都是從中國大陸來的,為什麼我們要如此的敵對呢?
就是美國從中作梗啊!
為什麼不能過點好生活呢?
如果你想打戰,麻煩你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多生一些孩子,我們要為台灣的民主而奮鬥,我們要有尊嚴,這樣對嗎!?
天佑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韓國瑜加油!
 
 
這就是我眼中的韓國瑜!

轉分享空軍官校蔡海明博士所寫的感言

 (感謝台大曹培熙教授提供)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910947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9764318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91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