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窺郭董事長 作者 許業武
2019/05/19 10:25:36瀏覽5101|回應0|推薦4

      管窺郭董事長   作者 許業武

                    2019年5月17日於溫哥華

優秀的政治家,不見得能做到是成功的企業家!

成功的企業家,不見得是優秀的政治家!

因為二者人格特質和專業及歷練都不一樣!

 

 

經國先生用人力求「官」「商」區隔,很少用企業家擔任政務官,企業家掌政,制定國家政策,如不首先考慮私利,那是騙人的!


因此經國先生重用孫運璿、李國鼎、趙耀東等⋯⋯,他們才華卓越,建設台灣,創造亞洲經濟奇蹟!但他們都是兩袖清風,苦民所苦,制定政策,必定照顧全民利益。當年台灣錢淹腳目,但貧富差距不大,社會祥和!


然而,自李登輝主政,搞黑金政治,二十多年來,即使繼任者,也多向財團傾斜,有錢的人越有錢,而窮的人越來越窮,如今台灣貧富差距竟然超過100倍,嚇死人!

 

 

國民黨正要推選2020年總統參選人,其中兩位強棒,一位是庻民的韓國瑜,另一位是大老闆的郭董。民進黨為何傾洪荒之力,圍剿韓國瑜 ? 因為他們必須把韓國瑜打趴,希望郭董贏得初選。如將來,郭董代表國民黨參選,他們認為這場選戰很好打,光憑郭董和大陸的關係,恐怕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我很佩服郭董,可說是白手起家,竟然能創造跨國最富名望的國際大公司,成為台灣首富,是我們台灣之光。


  

如果郭董在去(2018)年或更早,在國民黨最艱難時,國民黨還沒有岀現穩操勝算能在2020年打敗民進黨的強棒,郭董挺身而出,宣布參選總統,能為國民黨奪回政權,我會舉雙手贊成,為他歡呼!為他喝采!向他致敬!

 

 

然而,如今韓流外溢,已滙為巨流,席捲全台,民進黨大咖沒有一個是對手。海內外支持國民黨的同胞,為贏得政權,呼籲國民黨徵召人氣最旺的韓國瑜參選總統。由於韓市長為顧及對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苦於不便主動參加黨內初選。若國民黨有需要,徵召他,被動參選,對於高雄市民,還有一個交代。



據媒體報導,國民黨為順應民意,已決定採取照徵召的方式安排,幾乎已是藍營和海內外支持者的共識。而且韓市長訪美在僑宴時,亦回應僑胞,願意承擔,接受挑戰。

 

孰料這齣卡韓大戱,恰好安排在韓市長訪美期間上演了!此時突然冒出這位郭董,而且還是失聯黨員,根本沒有參選的資格。國民黨竟然給他就地合法,尤其當天郭董在中常會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並且表示不接受「徵召」。

 

 

 

起初,我們只想到,郭董也搭韓流的順風車,想收割韓流的戰果,其實不然!


 

 

因郭董剛跨進國民黨的大門,誰要「徴召」他?他竟然表示不接受徵召,針對性太強,打破了原先徵召韓市長的共識,必須回歸到初選。郭董橫刀出鞘,捅了韓國瑜一刀,很難令人信服!難怪韓市長夫人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


如今國民黨的初選已展開了,郭董猛攻韓國瑜的號角已響起,我對郭董很失望!我發覺他並不是一位說真話的人,他只說是媽祖要他出來選,並沒有說出他參選的真正動機。



 

如果,2020由郭代表國民黨參選,被民進黨料中,真的敗選。郭董和國民黨那些運作拉郭卡韓的大咖,將是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罪人!



在此必須鄭重聲明,我不是「韓粉」或「X 粉」,我是「中華民國粉」!為了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支持國民黨贏回執政。究竟韓、郭誰的勝算最大?誰能真正照顧我們庻民?我們必須冷靜客觀的評估。



 

國民黨初選是採全民調,國民黨拉郭卡韓還有很多故事,為了撥亂反正,凡是支持國民黨,愛護中華民國的朋友,有瞭解這些故事的必要,或可作為抉擇的參考!





國民黨拉郭卡韓的故事:

 

 

 

震驚!媽祖要郭董選 不是為台灣人民,原來是要救富士康?

郭應說明白:為何讓群創割股養敵軍?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6788094

 

從馬英九對媒體的談話

驗證馬英九就是拉郭卡韓的大黑手!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5900848


 

 

 

郭台銘參選應遵守程序正義 作者 許業武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5741038
 
 
 
國民黨老咖不要再假惺惺
藍層峰拱郭台銘 原來劇本是10天內底定? 
郭董擬參選總統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台灣政情2020總統大選 

陸學者:郭弱點太多 未必能贏蔡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6069206


 

 

郭台銘給民進黨帶來一線生機/ 美麗島電子報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064376


 

 

 

沈富雄要郭台銘說明:工人為何跳樓七大𦋐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286458


老國民黨卡韓 一手好牌玩到爛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269324

 

 

郭台銘大秀川普簽名:我和川普的私人友誼

Paul 不喜歡吹噓,我敬重說真話做實事的人!! 

 

KMT大老復辟 權貴不願庶民出頭 

 
 
 
 

 
 
KMT拉郭卡韓有內幕,這個黨不改造,是死路一條! 
 





馬英九昏庸不智無恥! 許業武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06865966





深綠民調顯示 韓國瑜又第一 - 新聞 - 中時電子報

 
  




郭台銘是跳票大王? 外媒曾報 「富士康承諾史」又被翻出 

富士康自己的員工都跳樓,奢想有心來照顧台灣人民?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6826090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8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