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報告列武統台灣7大條件/ 是否在配合小英仇中抗中,有利兒皇帝連任?
2019/05/04 12:43:45瀏覽220|回應0|推薦3

中共武統條件,已非秘密,老美為何此刻大力炒作?和上次小英驅逐大陸主張武統學者相呼應。旨在幫助小英推動台灣人民仇中抗中騙選票,企盼搖尾聽命的兒皇帝2020年仍能保住皇位!恐非任何私人關係跟川普拉拉手,就可改變此一格局。因為老美需要忠誠的看門狗,而且還要吸台灣的血,兩岸只要對抗(不要真打仗),高價售武器,老美的鈔票就滾滾而來!


因此台灣命運掌握在台灣人民自己手中,台灣最重要經濟問題, 台灣人民急於顧肚皮!日前媒體報導,台灣貧富差距大,最窮的人和最富的一群相差100倍,分配極度惡化,極易導致社會分裂,影響社會和諧和安定。

 

因為老美靠不住,他不會幫我們振興經濟,他只希望台灣企業界去美國投資,增加他們的就業機會。如果真心愛台灣人民,為何𣎴鼓勵美國企業界到台灣投資!如果真愛台灣,他為何不跟我們洽簽FTA?


2020攸關台灣的前途和百姓的生活!懐念經國先生主政年

代,貧富差距不大,社會祥和,全民拚經濟,所以台灣錢才

淹腳目。然而,民進黨政府卻全力拚政治,搞鬥爭,導致台

灣逐漸沉淪!

 

因為社會苦人多,我們需要一位真正體卹基層,苦民所苦

,真誠苦幹的人,帶領台灣。促進兩岸和平發展,活絡庶

民經濟,不僅希望企業家賺錢,尤其要注重社會分配,人

民才能富起來,台灣才有好日子過!

Paul



美報告列武統台灣7大條件

中時電子報
15k 人追蹤
張國威╱台北報導
2019年5月3日 下午2:50

中國時報【張國威╱台北報導】

美國國防部2日發布2019年度大陸軍力報告,報告首度提到「一國兩制」,及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並發布當前大陸東部、南部戰區與台灣的軍力對照表。報告指出,為阻止台獨,解放軍正在做武統台灣的準備,同時也在準備阻止、推遲任何第三方勢力干預台灣衝突。

報告稱,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於今年初發表「一國兩制」談話後,大陸雖尋求與台灣和平統一,但從未放棄動用軍事力量。該報告並罕見列出大陸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其中包含:1.台灣宣布獨立;2.台灣未宣布,但實質獨立;3.台灣內亂;4.台灣獲得核武;5.無限期延遲兩岸討論統一的對話;6.外國勢力干涉台灣內政;7.外國軍隊駐紮台灣。

報告指出,目前大陸海陸兩棲大規模進犯台灣的可能性不高,因為試圖入侵台灣可能不利於解放軍,並會「引發國際干預」。加上城市戰爭和可能發生叛亂的複雜性,會使兩棲入侵台灣成為大陸重大的政治和軍事風險。

但報告也強調,在沒有全面入侵台灣的情況下,解放軍已能夠完成各種中小型兩棲作戰,隨時都可能入侵馬祖或金門,這將能表現出大陸軍事能力和政治決心,在實現有形領土收益的同時,表現出一定程度的克制。大陸也可能針對台灣的空軍基地、雷達站、飛彈設施、太空及通訊設施等,進行有限度的精準飛彈攻擊與空襲,藉此削弱台灣的防衛能力,擊潰台灣人民的防衛決心。

報告指出,大陸也積極準備防止第三勢力干涉其武統台灣,大陸的陸、海、空及飛彈部隊都在增加投射能力,挑戰美軍在區域的優勢。其中潛艦部隊現代化是解放軍軍隊現代化的優先要務,大陸潛艦數量到2020年可能增至65到70艘之間。而大陸第一艘國產航艦很可能在2019年底前加入艦隊行列,第2艘國產航艦則預期2022年服役。

美中台三邊關係
美公布中國軍力報告:野心已到北極
軍力報告:陸首艘自製航母估今年服役
蔡總統:實兵驗證跨部會協同反恐
台海危機 邱毅:國民黨不能掩耳盜鈴
這些人利統戰!陸學者爆統一要角是他
【健康大調查】你給自己「免疫力」幾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38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