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2019/04/23 12:13:53瀏覽132|回應0|推薦1
背後被開槍?韓國瑜:想陰暗東西不快樂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天語出驚人說「背後被開槍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引起種種揣測;親韓人士直指,「背後被開槍」就是黨中央運作郭台銘參選,並逼迫韓國瑜主動表態。

李佳芬說法,是不是指黨中央從挺韓變卡韓?韓國瑜回答說:「不要這樣猜測,這樣猜測只會讓大家愈來愈不快樂,我不會這樣想,我們都希望台灣愈來愈好,不同政黨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你每天想陰暗的東西,也不會快樂,黨部也不快樂。」

該人士說,韓曾說「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後頭」,是因為確實有聽到郭想參選的風聲,但沒想到真的宣布,且還是韓訪美時宣布,坐實了黨高層有人「卡韓」的陰謀論。

這名親韓人士說,韓國瑜是高雄市長,必須對市民有交代,也多次表達必須重視市民感受,但黨中央完全不顧韓的難處,逼迫必須明確表態;韓在民調中一路領先,黨中央不選擇徵召他,而是替郭台銘解套黨員問題,鼓勵郭參選,「卡韓」意圖明顯,難怪讓人感覺不舒服。

國民黨高市議員黃紹庭分析指出,二○二○總統大選,很多民眾希望韓國瑜這樣的政治人物出來,這是由下而上的力量,但黨中央初選機制反覆,也有要求韓國瑜必須表態的味道,但韓國瑜多次表示他重視市民的感受,要他表態等於是為難他。

黃紹庭說,韓國瑜當初選高雄市長,被視為不可能任務,但他成功為國民黨贏得選舉,並帶動藍營九合一大選勝利,韓也很努力認真做事,獲得許多民眾認可,進而希望韓能參選二○二○,韓在許多民調也都是領先,顯示民眾對他的期待,黨中央應該順應民意,給韓國瑜多點空間和鼓勵。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00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