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屏東恆春天后宮參加建廟140周年祈安巡遊大典,手扶恆春媽神像上轎,並祈求「全國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和平繁榮、民眾大賺錢」。結束祭儀後,被問到吳敦義考慮用徵召方式讓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動參加初選機制的看法,他說,要韓主動表示參加恐怕有困難,「徵召方式比較好」,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今年建廟140周年的恆春天后宮是少見官方興建的官廟,馬英九去年12月18日受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邀請到天后宫參拜,今天再度參加祈安巡遊大典;馬英九上午7時由蘇清泉、國民黨屏東縣立委黨內初選參選人林育先、周佳琪等人陪同到廟裡參拜,贈送廟方「其應如響」匾額並手扶媽祖神像上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也到場。

馬英九致詞說,他3度造訪恆春天后宮,向媽祖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運昌隆、安居樂業、全國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和平繁榮,更希望民眾「大賺錢、賺大錢、錢大賺」。

媒體問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 馬英九說,希望盡快舉行初選,選出候選人後,大家全力支持。至於是否有支持對象?馬說,只要透過黨部初選程序產生的候選人,就全力支持。

媒體追問,郭台銘宣布前是否徵詢?馬說,「我們是朋友,平時都有見面的」。(世界日報 2019.4.21)

 

 

國民黨不要認為已挖到金礦 作者 許業武 

誰能告訴藍營,郭台銘大選穩贏?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5796224

 

聯合報民調/全台選民 26%拱韓國瑜 19%挺郭台銘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5928594

 

 

 

 

 

網友質疑,若郭台銘當上中華民國總統

大陸富士康的利益和台灣的利益有牴觸時,如何取捨?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5796997

  

  

 

 

難怪有人說郭董參選總統有利炒股,果然應驗了

郭董擬參選 鴻家軍市值1天增170億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577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