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拙作蒙馮紀游先生推薦到「天下縱橫談」網站,引起熱烈討論,如兩岸和平統一,彼此思想的溝通很重要
2019/03/25 00:14:38瀏覽442|回應0|推薦5

Paul 拙作蒙馮紀游先生推薦到「天下縱橫談」網站,引起很多大陸友熱烈討論,如兩岸和平統一,彼此思想的溝通很重要。

此一網站是很多大陸的朋友最喜歡瀏覽、評析和討論的網站之一。拙作蒙網友青睞,很短期間,七千多位網友瀏覽並引起熱烈的討論。深感有利於兩岸朋友的思想溝通。

從網友的評論中,可見兩岸朋友思想觀念的差距還有很大。大陸除了不少御用學者之外,現在又發現了很多保皇黨的網友在為中共專制政權辯護,期待習近平推動政治改革,恐怕很難。 

因此Paul 曾發表過「兩岸和平統一好難」一文。但願兩岸當局及各政黨反省深思!

由於當政者對歷史多有扭曲,導致兩岸朋友思想觀念的隔閡有那麼大。兩岸朋友必須努力研究發掘歷史真相,回歸真實歷史,如彼此的思想觀念有交集,才有利於兩岸和平統一!

許業武(Paul)


 

思想溝通很重要 作者 許業武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5160226


 


兩岸和平統一好難 作者許業武(Paul)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3167706

 

 

 

紀游兄:

拙作「台灣人忘恩負義」一文,承蒙推薦天下縱橫談,拋磚引玉,提供討論,謝謝你!
弟業武敬 謝
從我的 iPad 傳送

J FENG 於 2019年3月23日 下午8:36 寫道:

 業武大哥好!
轉載大作,敬請檢視。
弟紀游上
台灣人忘恩負義(許業武)
瀏覽7,086|回應44|推薦11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524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