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是「傻A的妹妹」/貝勒爺畫中有話 - udn部落格
2019/02/18 13:20:08瀏覽249|回應0|推薦5

蔡英文寧願當傻A的妹妹! -

貝勒爺畫中有話 - udn部落格

蔡英文是「傻A的妹妹」


對國家元首不能不恭敬,所以我只能稱蔡英文是「傻A的妹妹」。

韓國瑜最近提高分貝,質問蔡英文總統不承認九二共識、又不敢獨立建國,是要把台灣帶去哪裡?

面對這大是大非的問題,蔡總統其實大可一笑置之,因為妳是總統,妳有妳的高度,而韓國瑜只不過是六都市長之一。

蔡英文偏不!她居然還回應了:「相較於過去的中華民國,我更在意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現在與未來!」

露餡了!原來蔡英文念茲在茲的國號竟然是「中華民國台灣」。

蔡英文悄悄地、不露痕跡地把中華民國國號改了。若不是韓國瑜的這番敲山震虎,大家還沒察覺出來。

蔡英文講完話,府發言人、陸委會、農委會、陳其邁以及蘇貞昌居然連聲附和,全力圍剿韓國瑜,叫他管好市政就好。

妳說民進黨笨不笨?妳把韓國瑜的話當個屁放了不就得了?妳搭什麼腔呢?上駟對上駟,妳這不是明擺著把韓國瑜給襯托起來了?

習大大對台提出一國兩治,蔡英文立刻回敬,提高了蔡的聲量;如果習大大再回嘴,那就是習大的不是,習近平不會這麼笨,跟中國底下的一個小省長鬥嘴鼓。

「搶了菜攤丟了江山」,從北農總經理到高雄市長,蔡英文從韓國瑜身上得到的教訓還不夠?那就繼續罵吧!全力圍攻吧!妳蔡英文自找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487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