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馬正妹太「兇」!火辣曲線讓男網友凍未條/中時
2019/02/02 17:02:13瀏覽361|回應0|推薦2

大馬正妹太「兇」!火辣曲線讓男網友凍未條

Quah Sue Theng在學生時期是田徑隊員 練就S曲線好身材(圖/翻攝自IG/cherry_quahst)

(影片來源/youtube/Cherry Q/如遭刪除請見諒)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Quah Sue Theng是一名頗具知名度的網紅,也被封為大馬的宅男女神,因為亮麗的外型以及火辣的身材而擁有極高的人氣,截至目前為止她的Instagram就有約140萬的追蹤人數。

Quah Sue Theng在中學時曾為田徑隊的一員,長期的跑步訓練造就了她的S曲線好身材,而最近她也搭上了「10年挑戰」的風潮,分享了18歲和現在的對比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以前她的妝感不像現在一般自然,現在的她全身上下都多了幾分女人味,長相也有些微的不同,事實上她過去曾來台灣動過微整形手術,些微調整了鼻子的模樣,而Quah Sue Theng對此一點都不避諱,反而大方地在個人的臉書公開分享這件讓她變得更美的事情。(中時)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450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