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九合一選舉大勝吳敦義應功成身退 / 國民黨戰鬥時無主席,選總統時有吳主席!吳甭想收割戰勝成果!
2018/12/13 13:59:24瀏覽319|回應1|推薦3

影╱九合一選舉大勝也沒用

深藍團體要吳敦義功成身退


KMT大咖要班師回朝,在扼殺國民黨!

改革八字還沒一撇 藍營人士紛表態爭大位?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1707339

2018-12-12 15:38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但黨內對黨主席吳敦義逼宮聲卻日益高漲。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要求吳敦義「功成身退、樹立典範」。藍天 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更批評,吳敦義「這個也不敢、那個也不敢」,做什麼國民黨主席?

武之璋表示,吳敦義第一次跟前主席洪秀柱競選黨主席時,吳當時的政見之一是說,若當選黨主席以後,絕對不跟民進黨捉對廝殺;但那個時候國民黨已經被打趴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了,要我們繼續躺在地上被打嗎?

武之璋接著說,吳敦義第二次選黨主席時「又有一個奇怪的政見」,說當選黨主席後絕對不跟民進黨焦土對抗,批評吳當選黨主席後,自己閉嘴,也不許大家出聲,吳敦義為什麼還要選國民黨主席?「把中國國民黨還給我們」。

武之璋更提到,日前藍營對蔡政府陳抗那麼激烈、大規模,那麼多老人家、年輕人餐風露宿在街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還因此身故,當時很多人要求吳支援,但吳從來沒有支援過,連一句硬話都沒有講過,「配當我們的主席嗎」?

武之璋批評,吳敦義不敢說自己是中國人,那做什麼國民黨主席,國民黨黨名就是中國國民黨;吳敦義這個也不敢、那個也不敢,做什麼國民黨主席?吳也強調,「我每一句話都負法律責任」。只不過,吳敦義僅競選過一次國民黨主席。

武之璋還說,現在藍營基層最怕吳敦義選總統,因為「必敗」。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但黨內對黨主席吳敦義逼宮聲卻日益高漲。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下午到過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要求吳敦義「功成身退、樹立典範」。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更批評,吳敦義「這個也不敢、那個也不敢」,做什麼國民黨主席?記者周志豪/攝影(聯合)


 

KMT大咖要班師回朝,在扼殺國民黨!

改革八字還沒一撇 藍營人士紛表態爭大位?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1707339

 

 

 

新聞分析-要戰鬥無主席 選總統吳主席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0955270

 
 
 
拆穿吳敦義真面目 許業武 

 
 從這篇文章看到吳敦義真面目,很痛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00594459

吳敦義國民黨民進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1389761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21:11
請問武教授.吳下後.你們打算誰上?怎麼上?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8-12-18 09:59 回覆:

Paul淺見,國民黨必須民主化,不能再玩宮廷政治!

國民黨既然訂頒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選舉制度,就應該照著制度走。

世代輩有英雄出,誰知道韓國瑜能翻轉高雄市,韓流竟能橫掃台灣?可見國民黨

不是沒有人才,只是這些大咖的權力不肯放手,扼殺了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