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矮化台灣綠營咎由自取 許業武(Paul)
2018/06/19 23:56:08瀏覽449|回應0|推薦2
大陸矮化台灣綠營咎由自取     許業武(Paul)


           2018年6月19日於溫哥華


最近,中國大陸要求各國航空公司,在網站上把台灣標註為「中國台灣」, 引起蔡英文政府強烈反彈。事態的如此發展,當然,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因為問題的源頭,應該還是出在小英政府的意識形態及「九二共識」上。

 

持平而論,中華人民共和國獨佔一個「中國」的詮釋權,老共在國際上又打壓「中華民國」,給予台獨民進黨標榜台灣,有操作的空間,所以,老共也要負相當的責任!

 

台獨民進黨政府,企圖利用「台灣」要偷渡變成「台灣國」,切斷中華民族的血緣,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數典忘祖,當然,是兩岸中國人所堅決反對的!


小英政府借殻上市,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總統,而不認同「中華民國」,是叛國!所以她在就職演說時,口口聲聲稱「這個國家」,也不提「中華民國」。偷樑換柱,處心積慮,企圖想把「中華民國」變成「台灣」國。

 

因為台灣是中華民國(中國)一個省,有啥錯?如今台灣如想變成台灣國,受到中國大陸貶抑,活該!


如果,小英政府承認九二共識,揚棄台獨,真心認同「中華民國」,高舉「中華民國」大旗,今天絕對不會發生此一事件!


因為「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台灣」不是國家,是一個省,只是一個地名。 民進黨政府不提「中華民國」,而一直標榜「台灣」,自己入甕,怪誰?


總統府發言人徐國勇說,不會改變台灣就是一個國家的事實。民進黨政府既已招認了,難怪老共要打壓。然而,這個世界還沒有一個叫「台灣國」,請問「台灣」什麼時候變成國家?如今還在自欺欺人,愚弄台灣人民,非常可恥!


現在老美可能在背後撐腰,小英膽子大一點,嗆聲也大一點。須知,台灣小英政府只是美國的看門狗,狗食(軍火)還要自己花錢買,在狗主人面前只有搖尾的份。現在看到狗主人有指使,竟然狗仗人勢,大膽對大陸吠起來。


最近讀到徐宗懋先生「美國式的殘忍」一文,開宗明義就指出:新加坡故總理李光耀先生身前對兩岸發表許多智慧的評論,有一次他說:「如果美國真能保護台灣,那很好,但如果美國無法真正保護台灣,卻讓台灣人以為可以,那就很殘忍了。」李光耀以他多年的國際政治經驗說得一針見血。美國式的偽善和自私刻意鼓動親美分子,關鍵時候又放棄他們,這是美國式的殘忍。過去很多國家最後被老美一腳踹開,就是這樣平白犧牲掉!


  

形勢比人強,中國大陸已非吳下阿蒙  ,美國軍力目前雖比中國强大,但是大陸的反介入作戰,佔地利之便,即使不動用海空軍,光是陸基導彈及長程火箭炮,美國已無法為所欲為。我決不相信,老美會為台獨民進黨政府,要跟中國大陸打一仗。

 

蔡總統三番五次聲明:「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蔡英文一直聲稱「維持現狀」,欺騙了多少中性選民。「維持現狀」是善意嗎?完全是煙幕彈。小英說承諾不變,承諾了什麼?只是一句空話。讓我們來檢驗小英的所謂「四不」!


小英當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但是她早已把「中華民國」棄若敝屣,例如她去巴拿馬時,還簽名是「台灣總統」,她心中哪有「中華民國」?

 

小英上台後,廢除課綱微調,篡改歷史教科書,毒(獨)化學子 ,還要繼續加工製造 大批所謂「天然獨」 。去孫去蔣,現在竟然要把中正紀念堂也要搞掉,蔡政府所有作為都在「去中國化」。擺明是要跟中國大陸切割。

 

尤其是行政院長頼清德,在國會殿堂已公然宣稱他是「台獨工作者」。試想,中華民國最高行政首長,要為台獨工作,是多麼的可怕!這是維持現狀嗎?這是小英的承諾不變嗎?小英說,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狗仗人(美國)勢,已開始咬人,那不是對抗是什麼?

 

小英說,她不會在壓力下屈服。現在老共就是給小英政府壓力,我們要看小英政府還有什麼能耐?


蔡英文雖然未敢宣布台獨,但是他推動文化台獨、柔性台獨、漸進式台獨,已昭然若揭。北京不是儍子,提出反制是意料中的事。外交全面封殺,邦交國一個一個棄我而去,國際組織不得其門而入,就連各國航空公司網站標註的台灣,都要改為「中國台灣」。亞投行及一帶一路,沒有份。區域經濟整合,以大陸的國際影響力,台灣將會難上加難。大陸出手,很顯然就是要把台獨蔡英文政府捏死!


由於小英搞台獨,綁架了台灣人民也跟著遭殃,台灣百業蕭條,投資環境惡化,大企業紛紛對外投資,人才、資金外流,台灣還有什麼希望? 台灣人民的苦日子,恐怕還在後頭。民進黨政府搞那麼多黑機關,大家搶位置,猛撈錢,反而要大砍軍公教人員的退休俸,豈有天理?


台獨民進黨政府,胡作非為,是自作孽不可活!中國大陸矮化台灣,是民進黨政府咎由自取。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12632060